摩西對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他們若問我說:『他叫什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鳴笛要你來恩典你看顧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孩子知道你要用碩文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牡馥傷害你醫治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孩子知道今年天開了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政府性用破產了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孩子知道是誒情于魔鬼征戰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孩子以知道你得勝世界了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