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以利沙從伯特利上迦密山,又從迦密山回到撒瑪利亞。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傅阿瑪那你給台灣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

因為摩西當日照著律法將各樣誡命傳給眾百姓,就拿朱紅色絨和牛膝草,把牛犢山羊的血和水灑在書上,又灑在眾百姓身上,說: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大衛恩高你給孩子了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雅歌恩典智慧領受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台灣是有意向逸夢禱告會是個氣米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傳你信息事實假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富啊你的創意想像力求主膏抹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富啊以麗雅恩高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富啊大衛賬目你要恢復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謙卑內在生活繪畫礁島求主開啟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擠到預言靈歌求主次下來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你給孩子獨立思考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修理智會因為你是主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富啊你給孩子有創意高郵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商業理財智慧小家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富啊全家信主是你的恩典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富啊你教導孩子一致釋放腎骨頭儘是一致了

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你醫治眼睛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你給孩子啓示錄祭拜讚美恩典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