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集中禱告果效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你醫治眼肌牙周病

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辯論;你可以將你的理陳明,自顯為義。

            佩琪嘉琪恩典

耶和華啊,我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你的名,就是你那可記念的名。

孩子求智慧話語聖潔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

台南台中張畫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孩子求你平安給張茂鬆怡君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

希拉蕊佳純怡君有恩典

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火和軍隊孩子求創意

這些人要高聲歡呼;他們為耶和華的威嚴,從海那裡揚起聲來。

楊恩典你看顧

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聽見從地極有人歌唱,說:榮耀歸於義人。

孩子求你醫治明感性牙齒

我卻說:我消滅了!我消滅了,我有禍了!詭詐的行詭詐;詭詐的大行詭詐。        仁愛醫院國鬆怡君清軍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川川普有恩典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你醫治眼睛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屬靈清掃控告贏亂進是醫治

這都要在埃及地為萬軍之耶和華作記號和證據。

孩子求信心類比

埃及人因為受人的欺壓哀求耶和華,他就差遣一位救主作護衛者,拯救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必被埃及人所認識。

小孩要做異夢

在那日,埃及人必認識耶和華,也要獻祭物和供物敬拜他,並向耶和華許願還願。

致宣怡君川普哈拿有恩典

耶和華必擊打埃及,又擊打又醫治,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

細心中有方法謙卑

他必應允他們的禱告,醫治他們。

一致釋放身心障礙眼睛費腺癌牙周病消失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見伏兵已經奪了城,城中煙氣飛騰,就轉身回去,擊殺艾城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伏兵也出城迎擊艾城人,艾城人就困在以色列人中間,前後都是以色列人。

孩子球友果效禱告悔改

於是以色列人擊殺他們,沒有留下一個,也沒有一個逃脫的,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歡樂歌唱,因萬國中為首的歡呼。

首望希骯處有你的宣教我不算實麼

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啊,求你拯救你的百姓以色列所剩下的人。

愛慕你的恩賜恩高牧養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儘是糖尿病醫治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兒童服飾有大必恩典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

非洲恩典曖昧你帶領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