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富啊醉孩子求你的恩典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饒恕的自由啊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苦讀出去了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德恩怡君你帶領

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

晚真有平安

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

禱告電啊孩子求你的恩典啊

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山達基要悔改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樂樂怡碩文明風得救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

突破種子聖靈充滿孩子

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服飾兒童有恩典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敬拜禱告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孩子需要改良技術巧供孩子求以色列智慧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贏亂姦犯科悔改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半夜禱告台灣有土產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清真死悔改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生肖悔改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求你更新身心靈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瑪麗雅恩高智慧求主次下來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愛人如己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恩賜下合一聖靈吹氣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美國台灣以色列更新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孩子求你釋放以色列之歌競派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

要始終有恩典

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一致讚美中有喜樂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聖靈吹氣次下異能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希伯來話台灣啊要醫治讚美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盧正興怡君你帶領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孩子求智慧屬靈清單禱告是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

贏亂控告出去了

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孩子求你醫治費腺癌儘是牙周病同性戀消失了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你收回台灣了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