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藥物上癮啊客源啊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在你手中富啊有人得救了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

屬靈家人猶太人

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求告你必得救非洲宣教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既潤關係富啊愛人如己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一致釋放肌肉萎縮肛門腦性麻痺近視牙齒過敏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聖靈啊神喜悅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田鍋瑤式預言意向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

呼著裝備順從聖靈

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念慈怡君麻衣文慧仁節更生人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