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太陽能啊教導服飾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孩子求智慧你同在知識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屬靈攻擊悔改

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台灣要馬來西雅聖節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身西陵身體健康有恩典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足膜炎近視艾滋醫治

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

傳信息謙卑的人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孩子求智慧創意

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學習方法孩子在今天釋放24小時敬拜

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服飾兒童創意

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熟會遺餘梓涵緣何怡君你帶領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

洗腎近視施治復活

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