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特慧門徒訓練核心價值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大使命門徒訓練教會存在目的事功

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要交托門徒訓練是一生自己是門訊對象

不是成長手段目的是過程上帝選擇軟弱的人

重點不是恩賜知識能力是新品閣態度神看內心聖靈委身

神的託付就去做不管有無結果依靠聖靈是裝備

學習廉潔童工服飾團隊順服就蒙福以教會為本年青年就可以傳承

靈修比方法重要最重要彼此合作專心愛我認識神

認識自己有限悔改對付自己把自己獻上呼著在神沒有南城的事

從優秀到卓越彼此相愛信心習道的教誨信心聖靈出滿禱告

永不退後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見證寄售信息活在神話與裡面

宣教社區

本國短軒看顧別人需要長軒幫助對方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