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以琳ㄓㄐㄧㄚ需要你愛你3孩子求聖靈與孩子同在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形構富啊你要開啟孩子求禱告屬靈分辨力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英文你要開啟孩子求你釋放天門打開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恩點至乎誒渴慕同在環保求主釋放更多能力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視力你恢復

孩子求創意中有喜樂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故此,陰間擴張其欲,開了無限量的口;他們的榮耀、群眾、繁華,並快樂的人都落在其中。

社工老人你看顧

孩子求恩典進入饒恕自由你同在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德國需要你

孩子求德國的創意孩子需要的創意孩子要你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外幣有恩典孩子求智慧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求你的創造力一貫道悔改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上612節』 論到你所建的這殿,你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遵從我的一切誡命,我必向你應驗我所應許你父親大衛的話。

孩子求同在創意口才智慧

『列王紀上627節』 他將兩個基路伯安在內殿裡,基路伯的翅膀是張開的,這基路伯的一個翅膀挨著這邊的牆,那基路伯的一個翅膀挨著那邊的牆,裡邊的兩個翅膀,在殿中間彼此相接。

周杰倫怡君要恩典中服侍你

『列王紀上714節』 他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個寡婦的兒子,他父親是推羅人,作銅匠的,戶蘭滿有智慧,聰明,技能,善於各樣銅作,他來到所羅門王那裡,作王一切所要作的。

談灣要看見榮耀

『列王紀上729節』 心子上有獅子,和牛,並基路伯,邊上有小座,獅子和牛以下,有垂下的瓔珞。

孩子求你釋放饒恕自由

『列王紀上86節』 祭司將耶和華的約櫃抬進內殿,就是至聖所,放在兩個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富啊記憶學開啟孩子求智慧女友

『列王紀上823節』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天上地下沒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盡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施慈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上832節』 求你在天上垂聽,判斷你的僕人,定惡人有罪,照他所行的報應在他頭上,定義人有理,照他的義賞賜他。

燙傷近視醫治是你的恩典

中輔怡君你看顧

『列王紀上93節』 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孩子求恩典與你同在得復興

『列王紀上925節』 所羅門每年三次在他為耶和華所築的壇上獻燔祭,和平安祭,又在耶和華面前的壇上燒香。這樣,他建造殿的工程完畢了。

孩子求創意智慧你是主

創意包裝求主次下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