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那些向自己的神燒香獻祭的外邦女子,就是他娶來的妃嬪也是這樣行。

香港退休金你看顧

耶和華向所羅門發怒,因為他的心偏離向他兩次顯現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當那些日子,百姓仍在邱壇獻祭,因為還沒有為耶和華的名建殿。

懷疑出去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富啊你給孩子智慧特別高抹信心恩賜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

糖尿病胃愛滋副乳精障

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

軍事你看顧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耶穌說:「你們有多少餅,可以去看看。」他們知道了,就說:「五個餅,兩條魚。」

刻成俊祥凱欣需要你

耶穌吩咐他們,叫眾人一幫一幫的坐在青草地上。

傑比漫畫全淋需要你

眾人就一排一排的坐下,有一百一排的,有五十一排的。

怡君佩琪需要你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

七公演除去混亂宗教悔改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

馬來西亞日本要你復興

門徒就把碎餅碎魚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相駁樹需要你的恩典

吃餅的男人共有五千。

孩子求張茂鬆的恩膏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伯賽大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青璇思聰你看顧

他既辭別了他們,就往山上去禱告。

認罪悔改慈濟死亡

到了晚上,船在海中,耶穌獨自在岸上;

謙卑順服生命仰望

看見門徒因風不順,搖櫓甚苦。夜裡約有四更天,就在海面上走,往他們那裡去,意思要走過他們去。

越南啊富啊有你同行

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以為是鬼怪,就喊叫起來;

肺一致高抹

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且甚驚慌。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孩子求分辨零

於是到他們那裡,上了船,風就住了;他們心裡十分驚奇。

尋求神話與捆綁除去

這是因為他們不明白那分餅的事,心裡還是愚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喜樂零有恩點

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

喜樂小家苦讀出去除去律法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川普擁幾有股臉智慧

所羅門醒了,不料是個夢。他就回到耶路撒冷,站在耶和華的約櫃前,獻燔祭和平安祭,又為他眾臣僕設擺筵席。

彭冠今文宣心美罐訓

要至死老我

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深田恭子酒井法子莉花李子需要救恩

耶穌回答說:「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說:「我們可以去買二十兩銀子的餅,給他們吃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要進為神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或作:出名)的邱壇,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煙味悔改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孩子求兒子靈音樂恩賜開啟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龍佛悔改關節菸一致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以色列近視認罪就恩典榮耀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