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在永恆上發話 讓我哲遠渴墓神你 持續交託意見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代禱 主阿你是最大醫生 請你醫治你的兒女

陳牧師的朋友 請你們為

李明忠及素芬導致頭部受傷全身多處擦傷 經在加護病房檢查 頭部後腦骨頭斷裂二處 有多處出血 昏迷中有意識 曉得疼痛 剛手術完 縫合右後腦斷裂並止血 已完成。

我們若認哲遠 怡君 仲原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哲遠 怡君 仲原的罪,洗淨哲遠 怡君 仲原一切的不義。」(約壹1:9)

 

禱告:

主啊!你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就是要塗抹哲遠 怡君 仲原的罪,使哲遠 怡君 仲原在主的面前手潔心清,坦然無懼。哲遠 怡君 仲原懇求你赦免哲遠 怡君 仲原過去所犯的罪(具體認罪__不知道的破口____),並且懇求聖靈充滿哲遠 怡君 仲原,使哲遠 怡君 仲原能立志過聖潔得勝的生活,幫助哲遠 怡君 仲原遠離試探,救哲遠 怡君 仲原脫離兇惡,哲遠 怡君 仲原承認我非常軟弱,需要你的幫助,使我不再受罪的捆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麼。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4:35

1.求主讓哲遠 怡君 仲原看到福音的禾場,知道何處有福音的需要。

2.求主讓哲遠 怡君 仲原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我要為我的親友哲遠 怡君 仲原_____迫切禱告,求神動工,讓他(她)能夠聽信福音,滿有神的同在和喜樂。

「哲遠 怡君 仲原祈求,就給哲遠 怡君 仲原。哲遠 怡君 仲原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哲遠 怡君 仲原開門。

偶爾到朋友辦公室,發現在他的案頭上,所有的辦公用品:迴紋針、紅藍鉛筆、膠水等都起碼有兩盒以上。

見我好奇,朋友微微一笑,說起一盒釘書針的故事。

他是知名大學畢業生,以優異成績考入一家省級機關。胸中豪情萬丈,一心只想鵬程萬里。

不料上班後才發現,每日無非是些瑣碎事務,既不需太多智慧,也看不出什麼成果,心便不知不覺冷了下來。

一次公司開會,部門同仁徹夜準備文件,分配給他的工作是裝釘和封套。

處長切切叮囑:「一定要做好準備,別到時措手不及。」

他聽了更是不快,心想:初中生也會的事,還用得著這樣囑咐,根本沒理會。

同事們忙忙碌碌,他也懶得幫忙,只在旁邊看報紙。

文件終於交到他手裡。他開始一件件裝釘,沒想到只釘了十幾份,釘書機 「喀」地一響,針用完了。

他漫不經心地抽開釘書針的紙盒,腦中轟地一聲--裡面是空的。

立刻發動所有人翻箱倒櫃,不知怎的,平時滿坑滿谷的小東西,現在竟連一根都找不到。

此時已是深夜十一點半,文件必須在明早八點大會召開之前發到代表手中。處長咆哮:「不是叫你做好準備的嗎?連這點小事也做不好,大學生有什麼用啊。」

他俯首無言以對,臉上卻像捱了一掌似地滾燙刺痛。

幾經周折,才在凌晨四點找到一家通宵服務的商務中心,終於趕在開會之前,和同事們微笑著,將文件整齊漂亮地發到代表手中。

沒人知道,他們已是一夜無眠。事後,他灰頭土臉等著訓斥,沒想到平時嚴厲不近人情的處長,卻只說了一句:「記住,工作之前,人人平等。」

朋友說,那是他一生受用不盡的一句話,讓他深刻地領悟到:以十分的準備迎接三分的工作並非浪費,而以三分的態度面對十分的工作,將帶來不可逆轉的惡果。

「因為,」他鄭重地說,「令千里馬失足的,往往不是崇山峻嶺,而是柔軟青草結成的環。」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真正的障礙,有時只是一點點疏忽與輕視,比如,那一盒小小的釘書針。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在機會之前人人平等,只有隨時都準備好自己的人,才有資格跟能力取得機會。

面對每天的忙碌工作,一大清早是否妳都會問自己,妳今天準備好了嗎

昨日我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老實說:我對你的前途 有一點擔憂。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 我認為我還是離開你比較好,我們在一起己經七年了,七年來我自問已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上星期,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煮了一些你愛吃的菜,買了一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 一餐飯吃了兩分鐘就去看電視,看完電視就去睡覺,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多渴望你 可以抱我一下,說一聲你愛我,即使是騙我也好!

無論如何,我走了,請保重!

請不要找我,我已經搬去史丹利一起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以彌補我未選擇他卻嫁給你的遺憾 

你的前任太太

親愛的前任 太太:

收到妳的分手信,我感到無限傷心!

沒錯,妳我在一起已經七年,只不過你是否是一個好太太,我內心卻有疑問?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想聽妳嘮叨,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在上星期我留意到你剪短了頭髮不過,我看到的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像一個男人。

妳要知道,我不願講假話,又不想傷妳的心, 所以我沒講甚麼話。

妳煮那頓晚餐,的確是花了很多心思,不過,不知道妳記不記得,當妳在煮那頓飯的時候,好像把當我成是史丹利一樣,我已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可能妳太大意了。

那一套睡衣,在上星期穿著時,也不除掉價錢吊牌,上面寫著 $4,999,而上星期史丹利向我借了五千元,我希望那是一個巧合。

但無論如何,我內心還是愛著妳的。

所以日前當我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時,立即辭職, 買了兩張機票,想和妳去夏威夷渡假。

但當我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已經走了。

或許冥冥中自有主宰,妳我真的是無緣! !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幫妳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多少錢給妳,那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就說一分錢都不需要給…..

這樣也好啦!!

 你的前任老公

有一種考試重點叫「我講過的都是重點」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

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

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

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記憶學能用於書本之外的地方嗎

 

 

書本之外的當然可以~任何資訊

都可以用這樣的記憶法記下來所以你要問的是?  哪方面的

 

能夠記住未必對生活有所實務經驗

熟讀兵法很多能調兵遣將的人卻少我是明說就是這樣

 

所以...老師的方法不會讓你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我有看過訪間的講得很好聽,可是你無法套到實務上

你擔心的是這部分吧!!

 

說套到實務上不適記住而以而是真實生活運用=記住+經驗1致才算成功八

否則記住根部記住=沒有差別

 

很好~你真的是屬於想比較多的小孩^^

不過有些事情一定要去試了就會明白真相與感受~你說對不對呢??

我的意思是,很多事情要勇敢地跨出第一步,才會知道如何進行第二步,如果我們一直在想第一步怎麼做的話,那就早不到答案嚕

呵呵~我的答案就是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棒~~老師的方法可以運用在實務上,不會讓你不知道如何套用簡單易學容易但是讓你也不容易忘記

說真的啦~~你一定要自己上過課才知道,不然你無法體會到的~~~我說的那種神奇

 

你在擔心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你去上課比較擔心哪方面

哈哈~我真的覺得你從小到大是不是做事情都會想很多啊!!

我跟你聊天發現下來~

 

說我把關心當狗屁

 

要我改說話方式

 

 

 

【你有鏡子嗎?】
女生:聽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男生:是啊。
女生:是誰?
男生:我不想說。
女生:那她漂亮麼?
男生:對我而言、很漂亮。
女生:我可以見見她麼?
男生:你有鏡子麼? (◡‿◡✿)

禱告筆記

他必提起你的精神,奉養你的老,因為是愛慕你的那兒婦所生的有這兒婦比有七個兒子還好!

1個路得比7個孩子好

路得與波阿斯所生的俄備得 是耶西的父

是大衛的父

鄰舍的婦人說:「拿俄米得孩子了!」就給孩子起名叫俄備得。這俄備得是耶西的父,耶西是大衛的父

大衛下來128代後 耶穌基督誕生 路得也載入家譜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俄備得生耶西

只要我們都與神同心合意神就會做奇妙無比的事

路的蒙福開始她說妳的神就是我的神

拿俄米生命轉捩點決定回去伯利恆神的家中

與人合一前提與神先和好

在主裡面完全地合為一彼此效力合一秘訣 是放下自己認同對方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神賜下2個人禱告權柄只要2人同心合意求

天上的父就成全 2人願意同心合意相信只要我們禱告主就成全

信道從聽到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