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祭司必日間跌倒;先知也必夜間與你一同跌倒;我必滅絕你的母親。

人格分裂儘是腎醫治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

孩子求知識給他們志福玉東瑞簽夜晚弱

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孩子求恩典耶路撒冷興旺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地啊,當聽!我必使災禍臨到這百姓,就是他們意念所結的果子;因為他們不聽從我的言語,至於我的訓誨(或作:律法),他們也厭棄了。

艾多美有恩典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阿拉伯澳洲日本敘利亞墨爾本台灣要你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哭牆需要你的榮耀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安養院要有許多人服飾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