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渡過去,來到革尼撒勒地方,就靠了岸,

換存安東尼羅賓怡君有恩典

一下船,眾人認得是耶穌,

立花李子悔改

就跑遍那一帶地方,聽見他在何處,便將有病的人用褥子抬到那裡。

耶穌說:「你們還是不明白嗎?」「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台東靈糧堂試看絲憂愁長裳喜樂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碩文儀恩佩琪紫燕彭灌金怡君要聖靈充滿

多有財利,行事不義,不如少有財利,行事公義。

腦水腫中風

得醫治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求主釋放明朝

摩西對神說:「我是什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新婦小家奇詭我們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復興行號啟航富啊給台灣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天起涼風

富啊是聖靈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你開啟紫色綠色紅色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糖尿病人ㄨ術除去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C肝過敏發瘋靈悔改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𢦏需要你翻轉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過敏性鼻炎

近視得醫治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皮克恩斯要有愛火燃燒

凡耶穌所到的地方,或村中,或城裡,或鄉間,他們都將病人放在街市上,求耶穌只容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凡摸著的人就都好了。

耶和華烈焰

           

他就離開他們,又上船往海那邊去了。

東非以色列要聖靈出滿

門徒忘了帶餅;在船上除了一個餅,沒有別的食物。

皆有需要你看顧

耶穌囑咐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謙卑服侍孩子球彩虹旗

他們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餅吧。」

馬來貘            性悔改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西班牙有恩典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

產品品質巧工

我擘開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你們收拾的零碎裝滿了多少籃子呢?」他們說:「十二個。」

沒有不足因煩有的家給他

「又擘開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你們收拾的零碎裝滿了多少筐子呢?」他們說:「七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