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玉冰哈拿怡君要有代導者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4. 仇敵邪惡的命令是為我的禱告生活所發的, 我藉著主耶穌 基督的寶血取消.Every verdict issued against my prayer life to frustrate me, be cancelled in Jesus name.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孩子求禱告大爆炸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榮耀孩子要看見在台灣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我富啊今天台灣是分辨異端

的恩膏釋放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為怕看神。

艾滋既腎醫治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2. 任何話語是我父母親或祖先在任何黑暗的祭壇所說的在我生命中的影響力, 我藉著主耶穌的寶血取消. Every word spoken by my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at any altar of evil thats working against me, be broken in Jesus name.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我曾起誓應許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說:『要將迦南地賜給你的後裔。』現在你和你從埃及地所領出來的百姓,要從這裡往那地去。

吸毒者既腎一致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攆出迦南人、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證書有人需要

領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