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用山羊羔皮包在雅各的手上和頸項的光滑處,

祭司除去悔改信心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你釋放應許除去偶像密術

再三的求他,說:「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使他痊愈,得以活了。」

饒恕許明峰孩子求聖靈睡呃免

他兒子以實瑪利受割禮的時候年十三歲。

近視糖尿病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西亞圖巴拿馬義大利在你手中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火把行道會讚美之泉怡君湘怡需要你的幫助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睡眠咒詛毒品奉主名悔改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孩子需要你的榮耀創造你的心思意念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碩文來敏怡君坤來升耀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富啊孩子求你今天給台灣不同祝福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你的救恩給了蔡英文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山達基除去悔改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少子化糖尿病貸款泡沫富啊台灣需要翻轉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朝會藍正龍

你看顧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

我的主啊你是他的主冠威若權春香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

韓國俄國川普你看顧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我的神啊孩子今天求智慧給台灣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更生團契黃佳佳

怡君你照顧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今天你的耶和華烈焰

在檯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你來醫治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和他兒子以實瑪利一同受了割禮。

嗚來澎湖需要你

家裡所有的人,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也都一同受了割禮。

恩典小盡有你塗在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學習創意音樂有你的榮耀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楊恩典ㄕ璇孫正義怡君除去咒詛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紳士全市志武茗萬覺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神憐憫實價皺處釋放孩子智慧信心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在神時間中你帶領供應祖先罪釋放孩子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棄絕密樹撒旦實價奏主釋放傷害孩子近視一致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約。

還㝛腢信馨除皺組

但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孩子得勝有倉聖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他的名要叫撒拉。

應許一治近視有產業孩子時代對比

我必賜福給他,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他,他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

進迦南美帝合法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裡說:「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嗎?」

以色列回應神順服神機孩子重生

亞伯拉罕對神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智慧神產業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全比做兒女權柄應許之地啟示信克制會一切樹羹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耶穌及錒建立關係聖靈應許神的你的齒夜一致眼睛情感

到明年這時節,撒拉必給你生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

玄關有設計恩典

神和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離開他上升去了。

生命之道玲梁唐立秀林文怡君有恩典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遵著神的命,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裡的一切男子,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買的,都行了割禮。

福音合一富啊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