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服侍各按其職

神要我們事奉他

心態問題

聽他手他尊行他    所有一切

事工侍奉差遣的為主受苦

不管有無果效

 

所有事情都很重要

小上中心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14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15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不是你單打獨鬥

在聖靈帶領下發揮功能

建立基督身體同時建立自己

學習與人合作

在愛中建立自己

要學會與人配搭

要有實戰經驗是最好

要有最新建立

因為時代不同

服侍神心意得著神祝福

把你的個性盯在十字架

發揮神造你功能就好

要認清你的位子功能

神要單純的人馬上順服才能用你

心寬廣看別人比自己強

認清自己軟弱有人服侍就好不需要我

基督裡面驕傲

仇敵就是老自己有病的氣米

1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

        2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3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4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說:「你們三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三個人就出來了。

        5      耶和華在雲柱中降臨,站在會幕門口,召亞倫和米利暗,二人就出來了。

        6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9      耶和華就向他們二人發怒而去。

        10   雲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亞倫一看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有了恩賜時就會比較嫉妒

神要鏡中職守

神設立權柄次序是他所設立的

嫉妒會給仇敵留地步

神在乎彼此合一

才不會有破口

家要相愛才會與神同在

要代求悔改

神使用謙卑的人

禱告有效

對於得罪她的人

憐憫心在於生命有多深

你是什麼樣的服侍神最重要

要公義合乎在你身上

我們相信與主為樂

常保持內心和平

你就會讓神國降臨

 

他們來了,保羅就說:「你們知道,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

        19   服事主,凡事謙卑,眼中流淚,又因猶太人的謀害,經歷試煉。

        20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你一定要愛心說成實話

對他才有幫助

會堵住批評論斷

肢體不完全地方用誠實服侍他」

他就有長進建立對方的機會

意見看法不一樣還能彼此相愛

一件事本來有許多看法

要放下自己看法

要安靜時間給神做工

要常看別人比自己強

不同看法當時提出來

要常與人合一

領袖要從神領受託付

就無法給別人自己方向建造

要透過禱告領受神話語

花時間在主面前

生命就建造起來不是討人喜悅

要問神神如何帶領

愛的服侍讓人受感動

負責任不要貪懶中心去做

神都在看都紀念    什麼生命就帶出什麼生命

生命的服侍帶出生命服侍就是生活

身心靈服侍神

服侍預備主再來

神給人異象就是神給的使命

啟示同在賜給我們要去服侍百姓

要當中心管家

服飾看不見的神那才是中心

牧師會不會在都不重要

一定要小事上中心才會把大事交給你

中心就是主人有何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