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羅門對神說:「你曾向我父大衛大施慈愛,使我接續他做王。

富啊彩虹火旗已在路上你必供應

9耶和華神啊,現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因你立我做這民的王,他們如同地上塵沙那樣多。

話語大能醫治高血壓職業傷害跌打損傷

講到時候扎心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都從你來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孩子需要這恩典每一件事情上看到你的榮光美麗孩子無有

在這季節要開始了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富啊是的一切是你的不是我的 你預備 孩子需要更多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