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36:6)

我也必復還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復還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1:26)

公義的神啊,我求你憐憫我們,將合你心意的審判官和謀士復還我們,好叫我們的城市被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

為我們的縣市長禱告,為我們所在之地的法官、警察局長、鄰里長...都來禱告,求神使他們的公義如同高山,使人民、牲畜都得救護。為立法院、司法院、高等法院、法務部、調查局、...來禱告,求你以你公義的光線照耀,使黑暗盡都逃避,使你的國降臨在這些單位,願你的旨意行在台灣,如同行在天上,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主啊 感謝讚美你 為耀綸禱告

希望你能為凱歌夏令營在台中區各學校的報名招募祈禱,和我能持續走在神的美好心意中,不論工作或服事

願神保守我們的心,專注在神裡面,不讓外界影響

善人耀綸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13:22)

禱告:

感謝父神創造多樣化的資源,都是為了祝福耀綸,使人認識神的慈愛與豐盛的供應。奉主的名祝福上一代能正確的保守耀綸的錢財,使下一代得祝福。

求神釋放金錢、資源進入正向的轉移,使金錢、植堂、憐憫、慈惠事工,所需要的人才、金錢、資源豐盛有餘。

求聖靈光照耀綸在金錢、資源的使用上,有否須悔改之處(安靜一下,如果聖靈在你心理讓你看見有需要悔改的地方,立刻向神悔改),謝謝耶穌你的犧牲,耀綸在神面前已經是一個義人,我可以與基督的身體一起領受從天而來的財富轉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主阿感謝讚美你

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叫饑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1:52-53)

 

禱告:

主你的名必在全地被尊崇,歡迎你在全地掌權;你是政治、經濟、股市、傳媒、體育、娛樂的主,你必在每個層面掌權。主憐憫敬畏你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主用膀臂施展大能:趕散狂傲、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叫饑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主求你扶助你的眾僕人,在職場高舉你的兒女、在商場幫助於你的兒女作對的投資。賜創意給你眾兒女,給我們好點子、勇氣、力量與能力。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是彌賽亞掌權的日子,政、經資源都要為神國度的擴展而效力,惡人要像糠秕被風吹散,義人要被高舉、高升、要在政經、企業居高位。

生活忙碌服恃 愛人 禱告 好想要女友 好想要更大改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提問:跟不同人溝通的智慧是什麼?答覆:

跟『男人』溝通要注意他的『面子』

跟『女人』溝通要注意她的『情緒』

 

跟『主管』溝通要尊重他的『威權』

跟『部屬』溝通要表現你的『體恤』

跟『顧客』溝通要重視他的『想法』

跟『供應商』溝通要提醒他的『道義責任』

跟『青少年』溝通要包容他的『叛逆』

跟『小孩子』溝通要理解他的『無知』

跟『老人家』溝通要注意他的『尊嚴』

跟『奧客』溝通要注意他的『真正需求』

...............................................................................

做任何事情都有特別的方法

有能力就沒有壓力

有方法就沒有壓力

不要怕問題、怕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多動腦~是秘方!

如果一個人朝他的夢想有自信的前進,並盡力過他所想像的生活,他將會在平凡的時辰與成功不期而遇。」

「一切失敗來自錯誤的認識」,如果少了既高又廣的視野,有些事努力是沒有用的,如果在不對的地方努力,還是一樣沒有收穫。

若想要獲得成功,必須學會與人合作,一方面可以彌補自己的不足,一方面還可以形成一股助力。

在團體中,合作往往比個人的能力來的重要哦!

路必須自己去走方能到達,事必須自己去做才能完成,苦必須自己去受才可消除。

感恩能帶來不可思議的力量,懂得感恩的人更有活力、對事物有好奇心和熱情...

 

更少經歷妒嫉、憤怒、怨恨、後悔或其他容易產生壓力的不愉快狀態。真心而誠懇地述說謝意,想必會讓自己和他人都更加地快樂。

所謂成熟的標誌,不是只會說大道理,

 

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錢的厚度決定你生活的程度,EQ的高低決定著你快樂的程度..

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

 

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

 

不要去選擇沉默,因為它是一種傷害;

 

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真正的成功,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可和評價,而是由自我滿足帶來的寧靜平和的心態。

 

如果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進你的現狀,這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上帝賦予每個人的身體、智力水準都不盡相同,只要盡己所能,全力以赴,把生命的能量發揮到極致,結果就已經不再重要。

愛語的佈施就是贊嘆他人,尤其不能詆毀、謾罵、惡語中傷人家。說愛語是你真正想把慈悲傳遞給他人,希望他能快樂起來。

這跟拍馬屁是兩回事。拍馬屁是有所求地說著違心的奉承話。

 

無畏的佈施就是希望對方能夠盡量解除或者減輕各種痛苦和恐懼。佛法佈施是讓更多人認識痛苦而求出離,這是最大的無畏佈施。

 

在你的機會來臨之前,你唯—要做的,就是使自己夠優秀!

 

老師為了學生獨自哭泣,有多少人知道呢?教育無所不在,只要讓一個人熱愛學習,積極向上、向善,那就是教育的本質。

 

不要等到擁有很多時,才學會分享。不要等到痛苦,才放下。

不要等到那個人走了,才珍惜。不要等到變老了,才懂得忘掉。

 

愛是沒有疆界人種 民族 國家 語言 信仰 都不該成為限制

因為愛讓這些在窮苦不幸中長大孩子願意在所成之以後再投入服恃更窮苦的人

非追求錢的工作狂

因此每人都是有出生權利沒人可以剝奪生命是上帝的我們沒有權利消滅

如果母親可以謀殺自己肚內骨肉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

最窮的國家正在那些將墮胎合法的國家 他們怕弱者沒出生孩子 讓我們拯救這些孩子 確保每個孩子都能真正受歡迎來到這世界

尚未出生孩子最窮人之中最窮也因此他們最接近上帝

不批評反而積極伸出援手

 

 

歌中之歌5 6/7

雅歌 2

8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9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10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11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12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14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15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16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17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良人

自己來叫醒她

每人生命不1

呼召她起來與我同去

躥山越嶺

攔阻

困難

羚羊

山跑得很快

小鹿

1點都不害怕

良人

全能的王出現

復活大能的呼召來進入神的國征戰

 

牆壁後

我們進入深入關西

神的國在我們裡面

在裡面掌權

讓你喜歡親近神

喜歡聚會 相交

神的美意

進入人群

去影響人的生命

同去那裏

冬天雨水 試煉過去

現在春天進入服事

禾場裡面

 

開花結果

斑鳩

收割

百花

豐收結果

新婦

環境安穩要離開安樂窩

忙著尋求神仰望神

1步都是信心道路

起來,與我同去

神總是帶我們去戰場

呼召我們進入天國征戰

與他1同坐王掌權

良人

充滿了愛

我的鴿子啊

專一

你在磐石穴中

基督

有裂縫地方

基督的救恩

在陡巖的隱密處

復活基督裡面奧秘

十字架救恩

復活地位

你要繼續來呼求我

求我見你的面貌

我要看見你

你不要背向我

我知道你無法順服

但不要覺得羞愧做不到

人沒有追求當你起來

還是會呼求神

當你追求1定程度時

你的軟弱會容易沮喪

神的同在是順服不了

因著十字架已完全不1

用耶穌寶血看我們

新婦美麗的我們死裡復活

十字架救恩看我們

要躲在救恩裡面呼求我

你要來面向我敬拜我

神啊你要等到我順服時候

神啊充滿了愛

神彰顯出我們貧窮

在謙卑裡中愛神

警醒禱告

仇敵

灰心 驕傲

1切都是神的恩典

謙卑乎求神

擒拿狐狸

吃果子

小狐狸

吃嫩汁 偷偷摸摸

小小不信神

 

神說不要為明天憂慮

不信神對別人不潔思想 妥協 興趣

新婦說

擒拿狐狸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無法順服神

持續呼求神

神的全能要幫助我們

復活大能臨到我們身上

呼召你帶來復活大能來幫助你

 

你願不願意更多的給人

裡面有保留

16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新婦害怕

良人還是愛她的

17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比特山

分離裡面黑暗軟弱

主阿你失去但要轉回

你對神的認識

走出安樂窩

復活大能臨到我身上

順福神只會越來越強壯

走出去關心自己家人 要關心別人

全教會每人都要進入服事

教會需要嘗試神需要的

神乎招每個表情

信心領域信心道路

服事才有爭戰

每人都要進入服侍進入復活大能

神要建造永恆裡面

順服神祭受安全地方

要保持神同在

渴慕神 跟隨他

讓他作主做王

順服神

 

 

請問如果等候神都沒有話語該如何?請你指點我

列王纪上8:56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照着一切所应许的赐平安给他的民以色列人,凡借他仆人摩西应许赐福的话,一句都没有落空。

撒母耳记上3:19 撒母耳长大了,耶和华与他同在,使他所说的话一句都不落空。

约书亚记21:45 耶和华应许赐福给以色列家的话一句也没有落空,都应验了。

請問彰顯無法壓制ㄇ

醫治釋放沒那麼快,除非你願意持續配合,尋求幫助!

許多生命中要饒恕的...我們常以為已經做了很多次饒恕,...事實上不然,聖靈動工

上次祭壇姊妹有領受,你需要更多饒恕,醫治釋放,東跑西跑沒用,需要時間,需要持續

 

真想罵叉

周怡君 化憤怒為祝福~

需要更多的人起來為我們的政府守望禱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