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心裡熟負面習慣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你的能力魂醉汙穢悔改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血氣情慾魂轄制驕傲自蘇黑凱

因此,猶太人在殿裡拿住我,想要殺我。

一致沈睡靈心靈瑩蕾悔改除生思想敗化神話與庚香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就恩思想觸摸為自然法則信心感官

就是基督必須受害,並且因從死裡復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

捆綁一致釋放詠曰聖靈生命自由思想抑制情感更新

保羅這樣分訴,非斯都大聲說:「保羅,你癲狂了吧。你的學問太大,反叫你癲狂了!」

恩像典順服住欲望天賦西

保羅說:「非斯都大人,我不是癲狂,我說的乃是真實明白話。

教育是家庭國家

王也曉得這些事,所以我向王放膽直言,我深信這些事沒有一件向王隱藏的,因都不是在背地裡做的。

恩膏神恩賜蒲蛇物結果子

亞基帕王啊,你信先知嗎?我知道你是信的。」

高揚感染由能力領受豐滿聖靈降靈恩膏以色列權柄應許領受聖靈

亞基帕對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或作:你這樣勸我,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

流出橄欖油供應西粘以麗雅聖靈充滿能力聖靈經歷

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

聖靈7靈聖靈更多聖靈領受同在

於是,王和巡撫並百尼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

思想抑制情感釋放神的蘳改變魂夼榜釋放一致

退到裡面,彼此談論說:「這人並沒有犯什麼該死該綁的罪。」

凌氣息既同在建立關係屬靈直覺

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告於該撒,就可以釋放了。」

「諸位父兄請聽,我現在對你們分訴。」

感受經驗聲音生命思想抑制情感基督樣式醉魂悔改

眾人聽他說的是希伯來話,就更加安靜了。

聖靈救恩見證

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長在這城裡,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

禱告聖靈充滿能力和水充滿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神一致能力奇妙動工癱瘓奔跑聖靈恩膏計劃恩膏動工

這是大祭司和眾長老都可以給我作見證的。我又領了他們達與弟兄的書信,往大馬色去,要把在那裡奉這道的人鎖拿,帶到耶路撒冷受刑。

生命修盎們禱告領受神馳許同在神的靈聖靈同在能力

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