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馬來西雅要有瑪麗雅恩高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聖靈帶領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說謊悔改安靜聖靈傳福音預備他的話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主勝過世界勝過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主搞動禱告指氣禱告帶領地圖同行救恩救贖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李盛起是超自然大能救恩柱組寫愛遺產悔改神祝福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神祝福細心祝福生命祝福致死肉體神同在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愛神除鞋零廚生命展開計劃順服神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豐富目標裡獸神祝脆戴假時假咒詛釋放神生命產業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