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孩子需要數天釋放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骨頭既腎一致生蜜爭道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子彥要倫碩文怡君你看顧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求醫治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語言起始西摁新創意尋求主癱瘓領受權柄一致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主動興起使徒先知啟示柳受恩高息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一致釋放更深遇見上帝屬靈啟示渴慕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實價有恩典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奧秘隻是啟示渴慕旨意運用啟示科學工程藝術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失命動工檯鳳金錢國度啟示寫漏既腎一致氣勢話語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國度福音起是真理福音啟示話語經歷一致身體恢復啟示字記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倒靠救恩一致神機加護病房禱告費積水儘是一致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禱告福音爆炸力裡受醫治病人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