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非人,必不至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至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一致近視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

智慧是神智慧芝士創意一致大麻ㄗ瞎眼

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聽神聲音是我的羊董神聲音

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7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聽神聲音負氣聖殿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聽神聲音一致聽神聲音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受死福音中心神關係甚一至健康

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就舉手給他們祝福。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智慧神聲音神關係甚一致健康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既恩明白公益走到腳蹤行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神使者住是耶穌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雲彩減至扔人除中ㄉㄢ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神的話遲守信西稕是神始終注視神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福份神喜悅孩子需要判斷力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