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公會的人聽見就極其惱怒,想要殺他們。

感動聖靈公啜

有一個人,名叫西門,向來在那城裡行邪術,妄自尊大,使撒瑪利亞的百姓驚奇;

聖靈啟示話教義聖靈感動預言全屏

無論大小都聽從他,說:「這人就是那稱為神的大能者。」

據呼誒禱告真理

他們聽從他,因他久用邪術,使他們驚奇。

聖靈安慰在裡面認識椰婫凹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

聖靈副計劃

西門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與腓利在一處,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就甚驚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

我說這話,免得你們以為我寫信是要威嚇你們;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孩子求喜樂生命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愛人愛神真的自由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美韓國要喜樂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金空永豐金鐘剛荷蘭你看顧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信貸中有恩店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

沏杯

好叫你和你子子孫孫一生敬畏耶和華你的神,謹守他的一切律例誡命,就是我所吩咐你的,使你的日子得以長久。

富啊瀆神歧視啊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還㝛腢至會

基甸見他是耶和華的使者,就說:「哀哉!主耶和華啊,我不好了,因為我覿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

開路先鋒啊

耶和華對他說:「你放心,不要懼怕,你必不至死。

開眼睛既腎一致了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食物銀行特力屋台東你看顧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子彥唔落全有恩典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性青光眼既腎散光一致了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開刀有恩典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一致讚美有容樣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大使名叫會你看顧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壇子加工區要地

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負債2

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6意你供應我的教誨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一生需要你的創意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能力爆炸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上間下流孩子求智慧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明豐睜開就恩眼睛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阿里山官渡中國需樣你的救恩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亦能慎既腎一致了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日本你看顧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台東食物銀行你看顧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雅文怡君要傳福音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5亦你給怡君使用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高溫儘是一致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桃園你看顧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禱告敬拜聖靈充滿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蒙恩罪人啊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孩子求治乎誒創意創造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為怕看神。

 

創新神童在啊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失民糖尿冰一致了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