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關心歌他一直抓手但不理我

 

媽說的數字不對當哥要出發後

發現還有哥傻眼了

 

爸早上跟下午把原本工作計劃打掉

順服

 

 

原來nn再賴有留言給我

不點不小心看到新群主凌文說你不認識給你加入很怪

他想探訪他的小家人被說有何目的 很想放棄教會

媽突然要我買東西剛好看到昨天他要的薯條

富啊在愛裡面願大家有所進步 你的國度不只是復興

隨手隨傳福音還有目養陰你是神 我們想在這過程中經歷你同在

對萬人帶求城市復興孩子需要聖潔謙卑愛人如己

父神你說要隨走隨傳孩子不只求智慧行動口才膏抹

還要有免費聖經送出去的活動 把人帶到你面前 因為牧養是你的旨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8/20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時間 生命圖

不點說他有肝癌

紅色海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人憑著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在他心裡沒有不義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就如摩西的律法記著說:「牛在場上踹穀的時候,不可籠住他的嘴。」難道神所掛念的是牛嗎?

傳完福音就是要牧養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耶和華啊,我們要等到幾時呢?求你轉回,為你的僕人後悔。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滑完船跟隨耶穌

 

在我買東西回來媽、用客戶手機看影片看來生活很空虛

 

突然看到房子在燒不知道怎回事

 

哥工作用們片看錯尺寸

 

 

媽叫我買豆腐與他說不清楚豆子靠神買對了而且是最後一個

因十一關係工作變多

回家時因十一奉獻對我說祝福我的恩膏

也對我說不點越來越保留只找我抱怨為他禱告

在回家路上看到腳有問題的人 往路上看到老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