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啊求你開啟我們家成為愛家庭

想要婚姻的求主祝福因你是聖潔

求你天使照訪索要傳福音地方對象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只是福音還有牧養成立小家因為這是你的旨意

求你賜下新方言照舊教誨更新我們

因為你說現在要萬人代島國家是你的

也更新教誨國家醫治釋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加倍人數得救

因為你是主智慧由你來所以要更多愛心來服侍你

求你教導我們生活配搭讓我們看見你的作為

跟上福音腳步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感謝你最近生活勞累辛苦

可憐我們跟上你的腳步

你的國度是聖潔的同在有愛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8/15預言不點

主說你會讓3千人信主這是我給你的恩惠

你要用心跟玲文學你是他的助手非殘壘

你知道的她也知道問題是你們2人不太明白彼此問題在8福中

清新的人有福了還有和睦人有福了

你們現在是合一了嗎 你自己清楚晚安

預言利群

主說現在你有3階段青年使命團培訓

2教導哲遠傳福音我相信你是知道的我要他從內飾出來

但她需要你幫忙與配搭

3是福音犧牲多進食會有一大突破多看馬太福音

預言國家

主說這國家要進入安息階段因復興水流上半場

這安息會很久音有些人忙碌忘了安息所以枯乾

我在哪裡你在哪裡

這國家有5問題關見

國際禱告會 聯合禱告網 福音遍地 城市人與人愛的關係

父輲子子傳子3代成家祝福各位

父求你賜下牧養恩典與給予恩典因你同在

求你與我們同在進入愛裡面的教導

附謝謝你花時間複習先知興起是快一個月

有許多要加強的如造就教會的方言

智慧我沒有聰明也是求主家天

也加天得救人數目養智慧

還要你的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