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凌非常大基督為後盾大衛明白

耶穌有為了神聖店旨意嫉妒

保羅有為了基督心腹嫉妒

以利阿有神的明榮耀神嫉妒

有神季度會聽禱告

以色列百姓行營拜偶像巴力神殿祭司

悔改想起最痛恨應神光照認同神判斷才是悔改開始

神願意我們自白最神必饒恕與悔改相稱果子

親密交通就是悔改濕洗約翰預備主道路傳悔改信息是神靈到竭盡

悔改多少神國靠近多少神統治林在恩典親密都在悔改多少

以利雅裡面有神季度神靈再從當中挪去最充滿國家

求神關碧天門將與明白神萬物主宰尋求神會竭盡生活清理枯乾之子

耶穌在我們裡面與主親密交通才能結果子農夫是天賦葡萄樹耶穌之子信徒

更可木認識神只愛神神在小事上則被隱藏最就悔改

到了獻晚祭的時候,先知以利亞近前來,說:「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華啊,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是以色列的神,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又是奉你的命行這一切事。

        37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正如先知以賽亞(有古卷沒有以賽亞三個字)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3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4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