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照著耶和華我們神所要吩咐我們的祭祀他。」

驕傲悔改

法老說:「我容你們去,在曠野祭祀耶和華你們的神;只是不要走得很遠。求你們為我祈禱。」

富啊孩子求創意大雨一樣恩典

摩西說:「我要出去求耶和華,使成群的蒼蠅明天離開法老和法老的臣僕並法老的百姓;法老卻不可再行詭詐,不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水變酒因宜君是聖潔的

於是摩西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暑天同在孩子求台灣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叫成群的蒼蠅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一個也沒有留下。

孩子大能宣告隻是智慧言語塗破

這一次法老又硬著心,不容百姓去。

樹葉你看顧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壓力愁苦悔改一致

你若不肯容他們去,仍舊強留他們,

等候活水活過來了

耶和華的手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就是在馬、驢、駱駝、牛群、羊群上,必有重重的瘟疫。

孩子求恩典靈巧溪盎蛇馴良像鴿子

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神的愛宣教室

耶和華就定了時候,說:「明天耶和華必在此地行這事。」

既腎毀嘅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這事。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個都沒有死。

孩子求創意靈聖靈水濟南

法老打發人去看,誰知以色列人的牲畜連一個都沒有死。法老的心卻是固執,不容百姓去。

大山挪走

耶和華吩咐摩西、亞倫說:「你們取幾捧爐灰,摩西要在法老面前向天揚起來。

孩子要100被彎檯在要容見看滿勝蟲

這灰要在埃及全地變作塵土,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30被效率生活

摩西、亞倫取了爐灰,站在法老面前。摩西向天揚起來,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易夢孩子求更親密關係

行法術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因為在他們身上和一切埃及人身上都有這瘡。

孩子苦讀        霧饒恕毀嘅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聽他們,正如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

恆隆儘是一致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站在法老面前,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以色列台灣要利上加利

因為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沒有像我的。

禱告20賜實價100次宣告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從地上除滅了。

聖靈5次需告

其實,我叫你存立,是特要向你顯我的大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讚美中有你恩典

你還向我的百姓自高,不容他們去嗎?

謊言近視悔改

到明天約在這時候,我必叫重大的冰雹降下,自從埃及開國以來,沒有這樣的冰雹。

輪端禁食禱告感鬼

現在你要打發人把你的牲畜和你田間一切所有的催進來;凡在田間不收回家的,無論是人是牲畜,冰雹必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必死。』」

永豐路孩子㺵又恩數靈地圖

法老的臣僕中,懼怕耶和華這話的,便叫他的奴僕和牲畜跑進家來。

釋放跳舞帶下全屏

但那不把耶和華這話放在心上的,就將他的奴僕和牲畜留在田裡。

白內障西燒了刺退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

孩子需要謙卑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華就打雷下雹,有火閃到地上;耶和華下雹在埃及地上。

分辨菱智慧尿已在寶座上

那時,雹與火攙雜,甚是厲害,自從埃及成國以來,遍地沒有這樣的。

接納聖靈實價

在埃及遍地,雹擊打了田間所有的人和牲畜,並一切的菜蔬,又打壞田間一切的樹木。

當面之物悔改在明豐澤偉身上

惟獨以色列人所住的歌珊地沒有冰雹。

生意興榮給需要人

法老打發人召摩西、亞倫來,對他們說:「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華是公義的;我和我的百姓是邪惡的。

捆綁驕傲近視怒氣零

這雷轟和冰雹已經夠了。請你們求耶和華,我就容你們去,不再留住你們。」

拜偶像悔改

摩西對他說:「我一出城,就要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必止住,也不再有冰雹,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屬耶和華的。

生命之道跟聖31有恩典

至於你和你的臣僕,我知道你們還是不懼怕耶和華神。」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那時,麻和大麥被雹擊打;因為大麥已經吐穗,麻也開了花。

啃言台灣以色列需要你恢復生耐

只是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因為還沒有長成。)

利群宜君需要你的恩典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

食材你看顧

法老見雨和雹與雷止住,就越發犯罪;他和他的臣僕都硬著心。

金屬電工有恩典

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華藉著摩西所說的。

巴菲特宜君你看顧

基礎建設

西說:「你進去見法老。我使他和他臣僕的心剛硬,為要在他們中間顯我這些神蹟,

管理產品有恩典

並要叫你將我向埃及人所做的事,和在他們中間所行的神蹟,傳於你兒子和你孫子的耳中,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

服性欲捆綁

摩西、亞倫就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幾時呢?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環保化妝品腸病毒有恩典

你若不肯容我的百姓去,明天我要使蝗蟲進入你的境內,

子宮黑眼圈杏仁需要你的翻轉一致

遮滿地面,甚至看不見地,並且吃那冰雹所剩的和田間所長的一切樹木。

彰化意外除去毒品

你的宮殿和你眾臣僕的房屋,並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蟲佔滿了;自從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來,直到今日,沒有見過這樣的災。』」摩西就轉身離開法老出去。

富啊失民僅有一致了

法老的臣僕對法老說:「這人為我們的網羅要到幾時呢?容這些人去事奉耶和華他們的神吧!埃及已經敗壞了,你還不知道嗎?」

土耳其台灣以色列中國俄羅斯有恩典

於是摩西、亞倫被召回來見法老;法老對他們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但那要去的是誰呢?」

富啊你是立約神ㄗ

摩西說:「我們要和我們老的少的、兒子女兒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帶去,因為我們務要向耶和華守節。」

手辦病人就好了

法老對他們說:「我容你們和你們婦人孩子去的時候,耶和華與你們同在吧!你們要謹慎;因為有禍在你們眼前(或作:你們存著惡意),

倡導唱方言敬拜恩賜啊

不可都去!你們這壯年人去事奉耶和華吧,因為這是你們所求的。」於是把他們從法老面前攆出去。

富啊恩典喜樂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埃及地伸杖,使蝗蟲到埃及地上來,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冰雹所剩的。」

神國真是神真認識他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颳了來。

省選教誨

蝗蟲上來,落在埃及的四境,甚是厲害;以前沒有這樣的,以後也必沒有。

若馬更多給盛31

因為這蝗蟲遮滿地面,甚至地都黑暗了,又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和冰雹所剩樹上的果子。埃及遍地,無論是樹木,是田間的菜蔬,連一點青的也沒有留下。

親密禱告倒靠生信心

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說:「我得罪耶和華你們的神,又得罪了你們。

聖靈充滿孩子藥水寄嬋

現在求你,只這一次,饒恕我的罪,求耶和華你們的神使我脫離這一次的死亡。」

恩膏倒在地上恩店

摩西就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孩子求聖靈充滿奴破悔改玲在地上

耶和華轉了極大的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下。

你給孩子分辨零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去。

給予比較季度除掉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地黑暗;這黑暗似乎摸得著。」

意像易夢治理恩典

摩西向天伸杖,埃及遍地就烏黑了三天。

美語你看顧

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孩子未成功學思想悔改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拍賣毀嘅

摩西說:「你總要把祭物和燔祭牲交給我們,使我們可以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

高島屋勝31高樂節廚房用品啊你供應

我們的牲畜也要帶去,連一蹄也不留下;因為我們要從其中取出來,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未到那裡,還不知道用什麼事奉耶和華。」

高島屋勝31轉化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肯容他們去。

控告除去又喜樂

法老對摩西說:「你離開我去吧,你要小心,不要再見我的面!因為你見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利秀麗珍有恩典

摩西說:「你說得好!我必不再見你的面了。」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

評述空間感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小番茄桌遊你看顧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救國團友救恩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孩子球社技巧公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光照悔嘎節奏感開啟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佛教悔改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喜樂新光趙哲煒明峰台灣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