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養縱多特惠

生命中突破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才幹生產服飾眼光大範圍眼光不同 不斷舉起意向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亞伯拉罕因著信,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論到這兒子,曾有話說:「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他以為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以撒因著信,就指著將來的事給雅各、以掃祝福。

雅各因著信,臨死的時候,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扶著杖頭敬拜神。

約瑟因著信,臨終的時候,提到以色列族將來要出埃及,並為自己的骸骨留下遺命。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他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他因著信,就守(或作:立)逾越節,行灑血的禮,免得那滅長子的臨近以色列人。

他們因著信,過紅海如行乾地;埃及人試著要過去,就被吞滅了。

以色列人因著信,圍繞耶利哥城七日,城牆就倒塌了。

妓女喇合因著信,曾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與那些不順從的人一同滅亡。

我又何必再說呢?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時候就不夠了。

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作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心思未來成果做神乎昭示上做的比現在更多要有永生眼光將來國度上將來的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末世神在未來很多鞋零工作

耶穌帶領國度做事意向國度意向僕人就是信徒信心神的國家盼望價值

只尼能有世界思想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試探耶穌,請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

耶穌回答說:「晚上天發紅,你們就說:『天必要晴。』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耶穌就離開他們去了。

門徒渡到那邊去,忘了帶餅。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成為主人僕人服侍目標利益相主富則

根據你所做得中新獎賞要通過神檢驗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主看到你做得你的努力每人都有恩次火試煉服侍主人如何看你眼裡一直看你

你的動機努力神看你工作價值國度降靈神國學位

大多數人1000兩才幹恩賜信任你交托你負責中心「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求魚,反給他蛇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做神的工對神負責要以信心神要你在那努力就做要你做的你要中心

不管別人如何想神醫來一切在光中你是不是在神計劃

主說你要在這裡工作神再生毅力工作中中心好小事

預備你做大事

在神原則下建造找出神書說石麼服飾主結果服飾人聽聖靈聲音

聽神謉你說話你是主僕人不要忘記你是誰 才幹有責任最大恩賜聖靈

工作生產按你才幹多給的多要你有時麼相信會擴大恩賜生產力

投資者主動細心要主動小小的拿去用西向准神獎賞中新的人

 

品個良善中心對以中心去做服飾品格態度成熟

內在生命小市中心才能做大事極大獎賞責任權丙做寶座

用它所以做事公增加100倍神觀點主動服飾人恩賜大小事態度神愛我們態度工作果實

赴緬影響力失望對神國沒用不服飾1000兩家給5000

有的家給他更多因為他知道神要做實麼你不用就失去恩賜責任全屏

生命要負責神沒有要你做更多找出恩賜發展

聽聖靈聲音音樂恩賜做的高興自然成長動力不斷有意向剪少負面影響鼓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