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認識他特會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呼求神渴慕要做的事一切恩慈經過神屬性對神看法決定過什麼樣生活

平安依靠親近神決定你一生過什麼生活就恩十架大使命耶穌做的很感動權丙代表評語決定不滿 沒談心機會印象成長過程有差別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真知道他認識神    要不斷禱告開啟

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滿善世界不一樣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常他自己味道 先知西橫瓦羽為神中心對她眼光做一切好的大哭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神啊,你必要殺戮惡人;所以,你們好流人血的,離開我去吧!

因為他們說惡言頂撞你;你的仇敵也妄稱你的名。

耶和華啊,恨惡你的,我豈不恨惡他們嗎?攻擊你的,我豈不憎嫌他們嗎?

我切切的恨惡他們,以他們為仇敵。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神都是美善意念開啟神眼光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秘事的管家。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弟兄們,我為你們的緣故,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聖經所記,免得你們自高自大,貴重這個,輕看那個。

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

你們已經飽足了!已經豐富了!不用我們,自己就作王了!我願意你們果真作王,叫我們也得與你們一同作王。

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

直到如今,我們還是又飢又渴,又赤身露體,又挨打,又沒有一定的住處,

並且勞苦,親手作工。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

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直到如今,人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

我寫這話,不是叫你們羞愧,乃是警戒你們,好像我所親愛的兒女一樣。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

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

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裡去。他在主裡面,是我所親愛,有忠心的兒子。他必提醒你們,記念我在基督裡怎樣行事,在各處各教會中怎樣教導人。

有些人自高自大,以為我不到你們那裡去;

然而,主若許我,我必快到你們那裡去,並且我所要知道的,不是那些自高自大之人的言語,乃是他們的權能。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

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你們還是自高自大,並不哀痛,把行這事的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我身子雖不在你們那裡,心卻在你們那裡,好像我親自與你們同在,已經判斷了行這事的人。

就是你們聚會的時候,我的心也同在。奉我們主耶穌的名,並用我們主耶穌的權能,

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使他的靈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可以得救。

你們這自誇是不好的。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或作:陰毒)、邪惡的酵,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

我先前寫信給你們說,不可與淫亂的人相交。

此話不是指這世上一概行淫亂的,或貪婪的,勒索的,或拜偶像的;若是這樣,你們除非離開世界方可。

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

因為審判教外的人與我何干?教內的人豈不是你們審判的嗎?

至於外人有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等候煮來先知預言認識神美善就得醫治

真知道認識他沖滿仁慈對他意念內心傷害不喜歡自己思想眼光不好 神依然美善連憫除錯誤觀念 我怎樣都不會阻止他愛我

大頭腦複雜要認識神迴轉小孩愛沒條件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在基督裡做成這件事更新像神一樣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神同在更新神形象愛信任讀經禱告等候神神做事法則神對你要求就是要給你的

神把字既豐富次給你施行給予愛給你又美友善天上福氣給你

禱告權柄能力自己給你認識神真認識是享受吃主喝主同時使用權柄能力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在神面前有能力征戰中心認識神知識 你今天在這裡是來祝福你單純相信一切福除咒詛

這悖逆、污穢、欺壓的城有禍了!

他不聽從命令,不領受訓誨,不倚靠耶和華,不親近他的神。

他中間的首領是咆哮的獅子;他的審判官是晚上的豺狼,一點食物也不留到早晨。

他的先知是虛浮詭詐的人;他的祭司褻瀆聖所,強解律法。

耶和華在他中間是公義的,斷不做非義的事,每早晨顯明他的公義,無日不然;只是不義的人不知羞恥。

我耶和華已經除滅列國的民;他們的城樓毀壞。我使他們的街道荒涼,以致無人經過;他們的城邑毀滅,以致無人,也無居民。

我說:你只要敬畏我,領受訓誨;如此,你的住處不至照我所擬定的除滅。只是你們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祈禱我的,就是我所分散的民(原文作女子;下同),必從古實河外來,給我獻供物。

當那日,你必不因你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因為那時我必從你中間除掉矜誇高傲之輩,你也不再於我的聖山狂傲。

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耶和華的名。

以色列所剩下的人必不作罪孽,不說謊言,口中也沒有詭詐的舌頭;而且吃喝躺臥,無人驚嚇。

錫安的民哪,應當歌唱!以色列啊,應當歡呼!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滿心歡喜快樂!

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趕出你的仇敵。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那些屬你、為無大會愁煩、因你擔當羞辱的,我必聚集他們。

那時,我必罰辦一切苦待你的人,又拯救你瘸腿的,聚集你被趕出的。那些在全地受羞辱的,我必使他們得稱讚,有名聲。

那時,我必領你們進來,聚集你們;我使你們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就必使你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名聲,得稱讚。這是耶和華說的。

施行拯救大有能力主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

永遠不要荒涼豐收之地 主在這既善顯示時麼恩慈 恩典林憫不輕易發怒

不是努力相信接受天國就是小孩樣式

已經過去希望你要快樂不是你努力是神做工才相信神你現在最好你比以前更像神一直看甚大能是神手做的工作己就是這麼敗壞喜樂攢美神每一位都是神所愛

不要人有碩物形象到空 讚美喜樂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