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和猶大人自從幼年以來,專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以色列人盡以手所做的惹我發怒。這是耶和華說的。

聖靈關係

這城自從建造的那日直到今日,常惹我的怒氣和忿怒,使我將這城從我面前除掉;

愛平安

是因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一切的邪惡,就是他們和他們的君王、首領、祭司、先知,並猶大的眾人,以及耶路撒冷的居民所行的,惹我發怒。

341好土有方言

他們以背向我,不以面向我;我雖從早起來教訓他們,他們卻不聽從,不受教訓,

饒恕悔改

竟把可憎之物設立在稱為我名下的殿中,污穢了這殿。他說:「我是希伯來人。我敬畏耶和華那創造滄海旱地之天上的神。」

榮耀恩典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疼痛學開啟孩子

因此,主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大能者說:哎!我要向我的對頭雪恨,向我的敵人報仇。

開啟學習力洞察力創意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關係生命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悔嘎開啟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聖潔謙卑喜樂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心就是土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西慎記運動悔嘎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方法悔嘎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孩子求恩典溝通健康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世界光愛人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萬民哪,你們都當聽這話!世上一切的居民,

聖靈有綠果效

無論上流下流,富足貧窮,都當留心聽!

好土家庭聖靈

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

家人事業約饒恕

我要側耳聽比喻,用琴解謎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