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西結書:23:49 人必照著你們的淫行報應你們,你們要擔當拜偶像的罪,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許哲遠禱告500萬人

羅馬書:12: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許哲遠怡君代導恩高

會俄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許哲遠臨危禱告敬拜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春香怡君生意人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33   成龍怡君悔ㄎㄞ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金石堂破冰

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

        35   許哲遠怡君體質改變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36   陳光道頤行同令

當下,耶穌離開眾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

        37   許哲遠可木神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聖靈裡合一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音樂祭拜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舉傷悔心悔改        40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新眼光愛生活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

讚美智慧女也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神同在聖31西生命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除去捆綁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