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主耶和華說:「歌革上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裡發出。

        19   我發憤恨和烈怒如火說: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震動,

        20   甚至海中的魚、天空的鳥、田野的獸,並地上的一切昆蟲,和其上的眾人,因見我的面就都震動;山嶺必崩裂,陡巖必塌陷,牆垣都必坍倒。」

        21   主耶和華說:「我必命我的諸山發刀劍來攻擊歌革;人都要用刀劍殺害弟兄。

        22   我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刑罰他。我也必將暴雨、大雹與火,並硫磺降與他和他的軍隊,並他所率領的眾民。

        23   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污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

        25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歸回,要憐憫以色列全家,又為我的聖名發熱心。

        26   他們在本地安然居住,無人驚嚇,是我將他們從萬民中領回,從仇敵之地召來。我在許多國的民眼前,在他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

        27  

        28   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後又聚集他們歸回本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

        29   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歌革啊,你必上來攻擊我的民以色列,如密雲遮蓋地面。

末後的日子,我必帶你來攻擊我的地,到我在外邦人眼前

,在你身上顯為聖的時候,好叫他們認識我。

 

 

教會免費傳單來了

買中飯說了3 換人又說一次 結果最後還是少用

買藍筆筆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