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命特惠

神定義愛神非人本主義想法神角度來愛他全心愛他情感個性心思意念所有力量

對神有對的生活上滿足有行動的 愛委身用神角度真理耶穌委身站立氣絕錯誤的對神的話委身就恩唯獨耶穌我們悔改氣絕給他愛神的真理愛神全新順服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悔改委身失敗處理方式同意神命令拒絕私慾怒氣都是

抵擋私慾既受對神線上禮物要抵擋破口錯誤想法神最想要得著是愛

神看我們生命要你所有命令屆命都跟愛有關靠祭神的心

順服否認情慾服飾人成愛氣米充滿感恩順服因愛他更多信任神宗榮他就是愛帶領你悔改豐盛恩典悔改更多愛神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又是愛慕歌,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我心裡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做的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大能者啊,願你腰間佩刀,大有榮耀和威嚴!

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

你的箭鋒快,射中王敵之心;萬民仆倒在你以下。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你的衣服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使你歡喜。

有君王的女兒在你尊貴婦女之中;王后佩戴俄斐金飾站在你右邊。

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他是你的主,你當敬拜他。

推羅的民(原文作女子)必來送禮;民中的富足人也必向你求恩。

王女在宮裡極其榮華;他的衣服是用金線繡的。

他要穿錦繡的衣服,被引到王前;隨從他的陪伴童女也要被帶到你面前。

他們要歡喜快樂被引導;他們要進入王宮。

你的子孫要接續你的列祖;你要立他們在全地作王。

我必叫你的名被萬代記念,所以萬民要永永遠遠稱謝你。

在神引導餵養神的靈對真理中心真理要站穩 耶穌是神設立道德標準

只有耶穌對的只有一個人無罪上十架公益

對耶穌充滿愛神有智慧審判罪超過盛京以外就是不道德

用神的愛處理就醫治用真理勝過她們有權利接受救恩

真理中心神光照悔改神要來愛你愛是渴慕氣絕自己因愛思成病勝過一切愛他

留意聖潔痛苦

把自己給神更多領受回應你強烈愛生命神要你的我們

愛是欲望想完全得著我們完全氣絕自己向神呼求

愛別人愛神禱告愛神遇見神去愛人更新愛人 禱告愛神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