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啓示錄610節』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阿,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正華怡君許哲遠歐洲你看顧

出埃及第四十年十一月初一日,摩西照耶和華藉著他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都曉諭他們。

 

 

許哲遠瑪尼雅你看顧

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嗎哪郵電有恩典

『啓示錄67節』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許哲遠禱告5000萬給需要的人

『啓示錄66節』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蹧蹋。

許哲遠高山南雅顆需要你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許哲遠失民便秘一翅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11   義大利臺北越南要有福音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12   許哲遠保險業寨俊金管會你也恩典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13   許哲遠台積電蘋果你看顧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郭台銘台海安全要突破

       

每支派中必有一人作本支派的族長,幫助你們。

人當以訓誨和法度為標準;他們所說的,若不與此相符,必不得見晨光。

基督新智慧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以色列順服神神要數敬畏泥悔改釋放

「人子啊,你對推羅君王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心裡高傲,說:我是神;我在海中坐神之位。你雖然居心自比神,也不過是人,並不是神!

順服是攻曠野錯誤綑進釋放

看哪,你比但以理更有智慧,什麼秘事都不能向你隱藏。

死裡復活心思戰場

你靠自己的智慧聰明得了金銀財寶,收入庫中。

知識順服ㄅㄧㄟ

你靠自己的大智慧和貿易增添資財,又因資財心裡高傲。

一致內在醫治開啟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居心自比神,

神恩次神話與光照

我必使外邦人,就是列國中的強暴人臨到你這裡;他們必拔刀砍壞你用智慧得來的美物,褻瀆你的榮光。

檢視自己順服思想

他們必使你下坑;你必死在海中,與被殺的人一樣。

宗教西凜件事悔改

在殺你的人面前你還能說「我是神」嗎?其實你在殺害你的人手中,不過是人,並不是神。

果子恭敬

你必死在外邦人手中,與未受割禮(或作:不潔;下同)的人一樣,因為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混亂骨頭既腎一致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