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2

3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11:00頭暈想吐

禱告

主阿寫到這裡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已經不是頭暈了是想吐

主阿救我全部31

邊寫邊吐這個挑戰太大了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2/10

 

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頭暈想吐

 

12/11主阿感謝讚美你歌林多後書也是功課但是目前沒太多時間

我會補上的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6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12:38咳受

 

主阿感謝讚美你去潮港城吃飯跟發糖果我看到裡面擺水族館

怡君說情慾要處理 我想到高職就想要女友失敗也想到最近在談女友事情但是在走老路 我以為是交到女友這問題就消失了 被說你不好她也不好不就2人吵架我也閉嘴了我知道負負不會得正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我知道女友我不是要為了性愛 但是我要小孩家庭跟愛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啊們

16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10:34頭暈

17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18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19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10:41頭痛

 

20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21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22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複習3次想睡覺11:39         

 

 

 

12/12日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寫到第2章了到最後居然

想吐無法停止的暈眩  想哭 體力消失 喘氣 卻無法停止這奇怪現象

怡君說就呼求天父爸爸,請祂幫助你直到情況緩解

也許要持續20~30分鐘或是更久用心念去呼求吧!

我用嘴巴呼吸在發抖

大概是與你同住的鬼感到可怕吧!

繼續禱告,繼續抄直到渡過這些現象為止

人家有努力了馬~~~也聽話拉為何有鬼屋~~~~

那些是直前就一直與你同住的繼續抄,那些附著的鬼就會放棄居住在你身上

所以你要對著自己身上的那些汙鬼邪靈宣告,叫牠們趕快滾

不然牠們只會居住的更痛苦

你要很堅定的宣告,你不會因為這些現象而停止禱告與抄寫。

因為這就是聖靈正在運行的顯現。

很不舒服的話,就去禱告(靜默思想)親近天父爸爸

用信心去領受,真的會有幫助~加油!

沒想到今天11諮詢費用60001小時我是免費

我給了2為穴位圖表跟報名課程+CD

如鬼不是恩典完全做不到的

聽怡君說他有為我禱告 真想躲起來畫圈圈

她比我努力跟沒時間耶還苦婆口心跟耐心教我

主阿我跟你大大張口你就大大充滿

明年幸福1整年我是說身邊跟我的人都是

奉主的名宣告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