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雞湯

沒想到有人給我面紙

寫靈命日課

沒想到我寫了講到概念圖有人按贊

幸福快遞來了

今天持續工作多 我在工作爸插手幫忙

哥要我家水又要我改尺寸 還要加水

本來要等候神又被叫去開鐵門 後來順服 考驗耐心

下午工作突然被叫去外面發賬單

沒想到他人說會計不在要我等 但我等不到 而且還有第2個地方要跑

回來我重複說了3次連休息都沒有又被叫去工作

考驗耐心

沒想到去公司發傳單被說換成直得一張可以印2

我馬上拍手叫好

我問神明年方向

給予付出 醫治事工 敬拜人生 預言啟示 福音企劃

我問關鍵字 敬畏人生

崇拜偶像 自私 奪取

錢不等於瑪門是靈

敵基督的透過經濟操控人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16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