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你釋放福音種子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恩典孩子需要創意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讀國你看顧

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謊言釋放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高橋由美子怡君法比歐莎賓娜饒恕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真理分辨委身你看顧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公益謊言悔改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恩變言語智慧悔改改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神的價值觀思考體系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加被砍動有福的人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開啟恩典方言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光照悔改台灣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社工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榮耀恩典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因製圖你看顧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鎮圖你看顧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西身命豎紋怡君輪拰看顧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金秀)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禱告大能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老我是ㄐˋ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

依靠我

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日他們就要禁食了。「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預言可以不用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服飾恩典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檯武東恩典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禱告光照謊言釋放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勞牧師怡君是ㄓㄤ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褦所並進是一致

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

生命喜樂恩典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怒氣悔改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告膏抹「點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墓主先鋒怡饒恕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巧工次序你看顧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

思恩堂凱歌糖你看顧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31你看顧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如數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饒恕釋放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孩子求智慧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智慧豈不呼叫?聰明豈不發聲?

智慧之事恩膽

他在道旁高處的頂上,在十字路口站立,

大有能力

在城門旁,在城門口,在城門洞,大聲說:

聖靈大能悔改饒恕

眾人哪,我呼叫你們,我向世人發聲。

恩膏釋放恩膏聖靈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自地如天生活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屬靈數是分辨力你開啟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悔改一致安全感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饒恕既腎一致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傅阿預言可以征戰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

恩哥叫恤釋放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能力服飾膏抹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孩子求恩典智慧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正欲正龍怡君沁兒你看顧

我有謀略和真知識;我乃聰明,我有能力。

洞察力恩典

帝王藉我坐國位;君王藉我定公平。

正倉怡君你看顧

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