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芬蘭怡君你看顧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美璐佳你看顧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饒恕釋放恩膏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凡有德家給他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服飾恩ㄉㄧㄞˇ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捨己釋放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藝術瑜伽悔嘎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喜樂一致憂鬱症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創造力聖潔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安息恩典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饒恕點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巧工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你勞碌得來的,歸入外人的家;

        11   恩膏傳遞悔改愛火衝然開啟一致

終久,你皮肉和身體消毀,你就悲歎,

        12   許哲遠怡君禱告大能饒恕

說:我怎麼恨惡訓誨,心中藐視責備,

        13   恩典只由壓力舉上釋放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

        14   許哲遠情緒一致

我在聖會裡,幾乎落在諸般惡中。

比爾強森怡君釋放悔改

『馬太福音72節』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許哲遠手筋痛氣慎一致饒恕

『使徒行傳13節』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新浪潮神學院你看顧

『使徒行傳18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踩紅恩典

『使徒行傳24節』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釋放得自由

『使徒行傳213節』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同蛇悔改

『使徒行傳217節』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

怒氣釋放饒恕

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西巴克你看顧

『使徒行傳220節』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許哲遠氣管器街益

『箴言12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異象異夢工作突破

『雅各書15節』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

        16   聖潔國度以利雅膏抹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

        17   放在心裡德仁德于

 

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

萬人做門徒得救饒恕怒氣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19   許哲遠怡君儘是一致

 

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悔改光景骨鬆為石澳泥流恩典

我兒,你為何戀慕淫婦?為何抱外女的胸懷?

        21   剛強壯膽腦坡一致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22   醫治眼睛腎股一致

 

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他必被自己的罪惡如繩索纏繞。

上帝回著恩典

他因不受訓誨就必死亡;又因愚昧過甚,必走差了路。

 

西婫凹高郵恩典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

香裳悔改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洗管一致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川普怡君新生命忌諱你有恩典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憂鬱釋放一致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31勁兒一致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禱告大能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蒙恩惠額沁雃成就時刻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3060100被恩典給台灣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死亡靈釋放恩典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釋放死亡恩以案饒苦悔改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壽喜恩典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瞎眼看見恩舔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食物銀行你䤭ㄐˋ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

安息一致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過勞儘是一ㄐ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克恩通怡君饒恕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錊行像一智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謙卑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上癮破口悔改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海地貝克君窮ㄕㄨㄠˋ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宣教恩典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聖靈將和如瀑布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榮光小組牙齒一致

能保你遠離惡婦,遠離外女諂媚的舌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饒恕釋放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明豎饒元漢宜諄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肯亞釋放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創造力神機你看顧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意尼一管肯德基你看顧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創一判斷恩典

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設計害他。

加被感動智慧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饒恕謊言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悔改饒恕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孩子求恩典巧工住ㄏㄟˋ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聖靈充滿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加速時刻恩典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陞也成為羞辱。

饒恕釋放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孩子求你的福音大能加天感度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會額怡君恩典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心智圖你看顧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產品恩典你開啟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才讀富人饒恕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

管理工詩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聖靈大能中七杯

你所行的道要離他遠,不可就近他的房門,

饒恕釋放悔改

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饒恕請功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敬拜巧工喜樂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饒恕榮耀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工作恩典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饒恕贊妹為寶座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大有果效恩以案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管理智慧恩典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巧工一致恩典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除仇敵控告釋放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靈歌宋詞你看顧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饒恕釋放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孩子求恩典智慧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舒辣蜜努恩典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國度恩典、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饒恕悔改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願人尊你名為聖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