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送妳回家順便幫你禱告

謝謝你,心意我收下了!

對了,這週日我要去吃同學的婚宴,所以不會去教喔!

討厭我本來要多跟你聊天的 烏家長被搶走到我沒有時間聽你念我

對天父要有信心,祂說,既動了這工,必完成這工!

只要你不放棄,不停止,必會見到天父在你身上的美意(

其實很想跟你散步你說的算很抱歉沒順服你 我說電梯我本來想它變成你的方便

過了就別想了( ^ω^)

要有耐心就是了( ^ω^)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是吧!

所以拆毀要時間,重建也要時間~^^

根基先打穩,而且,打根基是在底下,通常比較不外顯~

等根基打好,開始往上建的時候,就露出地面,更可以感覺了!

家長我可以插嘴嗎 我想要你先休息身體不好了我會擔心

OK,我先去休息了,晚安!

 

 

 

問神的話你都能活出來嗎還蠻想哭的

神的話語,老實說,人很難活出來,但是還是要盡力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纇,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