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奉獻5

我才思想神的名字 網路就放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我剛畫完十字架網路上也放十字架的圖

昨天異象是發芽地上有許多葉子

神使用你軟弱地方

江河可以解決他人問題 你跟神獨處宗榮享受神

傳福音要聖靈能力

最有盼望是最有影響力的人士重生最喜樂的人

只有靠聖靈能力才有盼望能力彰顯聖經的話

23: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耶和華羅以).我必不至缺乏(耶和華以勒)。

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耶和華沙龍)。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耶和華拉法)、為自己的名(耶和華麥加底西肯)

導我走義路(耶和華齊根弩)。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耶和華沙瑪).你

的杖、你的竿、 都安慰我(耶和華羅以)。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耶和華尼西).你用油膏了我的頭(耶和華拉法)使我的福杯滿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耶

和華沙瑪)。

神的名字,就是神的性情,也是神的所是和神的所為。

所以,當神開啟衪的名字,就是祂要將衪的所是、所為,跟我們分享,使我們跟衪的性情、祂的產業有份。

當我們越花時間認識神自己,我們就與祂越親密、認識祂的心意,對於我們所禱告祈求的,就越有蒙垂聽的把握,甚至是宣告出祂的心意。

 當你以禱告培育你個人與神親密的關係時,再用祂的名字來為別人代禱。

恩賜練習禱告

繪畫福音 攝影 寫歌 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