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受美地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成為神產業 以色只要聽話立約就成神產業神寶貝祭司國度聖潔子民神說你是特別的是我的寶貝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我們是他的產業權柄熱情聖潔就是耶穌

神對巴蘭說:「你不可同他們去,也不可咒詛那民,因為那民是蒙福的。」

我是蒙福的屬靈以色列人神所經營建造的是愛火中創造我們對我們有計劃有強烈愛建造我們愛永不失敗的

神是為父心喜歡家庭非當老闆神的家就是家庭新婦就是教會

永遠在一起新婦

又告訴摩西說:「我們到了你所打發我們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這就是那地的果子。

要相信很重要神應許美地真的是美地咒詛除去神掌權就是美地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

當下,全會眾大聲喧嚷;那夜百姓都哭號。

以色列眾人向摩西、亞倫發怨言;全會眾對他們說:「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地,或是死在這曠野

神說的話都應驗了感謝讚美神 神說的應許沒說的會負責明白神心意神都用超自然方法越困難你只要相信神繞城很深安息信靠信心順服神呼喊城牆倒了

相信就進入安息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怨言因為不信神愛他供應他們屬天要長大

信實全能智慧要有信任反應不一樣神盼望我們長大你一定相信神常常做事最後一刻要撐大信心度量相信神應許神給你美地信心要堅持到底要相信 藉著困難學習應用應許說話非環境堅持美地否則死在曠野 神什麼都會負責的不平眼見看環境嘴巴說出信心話語來

一定要有信心跟行為神你有辦法美地安息之地最深信靠 最重要是禱告到信心進入安息在權柄裡禱告

神要得著新婦不管禱告有沒有聽環境都相信的新婦要富足藉著禱告跟信心禱告疊上材料裝潢就是聖潔

神不聽我們禱告是因為我們要快點成就但是神藉著禱告轉向他跟他說話親近她他未見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奸惡。耶和華他的神和他同在;有歡呼王的聲音在他們中間。

雅各啊,你的帳棚何等華美!以色列啊,你的帳幕何其華麗!

神看帳篷是華美的美麗眼光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

因為這女子叫百姓來,一同給他們的神獻祭,百姓就吃他們的祭物,跪拜他們的神。

平安無事就是遠離神時候越禱告越改變有神就夠了所有禱告目的心歸向神

神把自己給你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大衛要的是神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新婦跟隨神不灰心禱告繼續禱告繼續相信在人的國中掌權神智慧慈愛

神要建造我們神建造我們嚴格羔羊甘心犧牲自己悔改沒愛心神要有愛祝福可以審判仇敵在我們身上反映除去神預定我們是羔羊成新婦一同掌權

 

麗眼光﷽﷽﷽﷽﷽﷽﷽﷽﷽﷽﷽﷽但是神借著著禱告跟信心禱告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