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16

21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22    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愚昧人必被愚昧懲治。

23    智慧人的心教訓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長學問。

咳哭暈

25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咳暈

箴言 22

22    貧窮人,你不可因他貧窮就搶奪他的物,也不可在城門口欺壓困苦人;

        23    因耶和華必為他辨屈;搶奪他的,耶和華必奪取那人的命。

24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25    恐怕你效法他的行為,自己就陷在網羅裡。

26    不要與人擊掌,不要為欠債的作保。

28    你先祖所立的地界,你不可挪移。

29    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他必站在君王面前,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

箴言 12

14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美福;人手所做的,必為自己的報應。

15    愚妄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正直;惟智慧人肯聽人的勸教

頭痛

16    愚妄人的惱怒立時顯露;通達人能忍辱藏羞

19    口吐真言,永遠堅立;舌說謊話,只存片時。

箴言 13

1      智慧子聽父親的教訓;褻慢人不聽責備。

2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享美福;奸詐人必遭強暴。

3      謹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張嘴的,必致敗亡。

4      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殷勤人必得豐裕。

5      義人恨惡謊言;惡人有臭名,且致慚愧。

7      假作富足的,卻一無所有;裝作窮乏的,卻廣有財物。

8      人的資財是他生命的贖價;窮乏人卻聽不見威嚇的話。

主阿感謝讚美你

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殷勤人必得豐裕。

今天非常生氣對同事的工作態度

中午工作時候我看1個人臉腫起來我問怎麼了我以為天生的

他說是口腔癌 我跑去跟同事講我以為我中醫可以治病我再穿短袖也無感冒

而你們卻感冒還吃保健食品 我面對這疾病我失去信心

他說然後?

連你也沒有沒對她說要吃什麼

其實在沒跟他說的時候我以禱告超過3分鐘 因為地點關西我沒有哭

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幫你禱告好嗎 對自己好生氣

他居然對我說我啥都不知道你給我說這些批評的話

我說這是意見看法 小生氣他繼續玩他手機

其實我跟她說話時候是玩手機 其實我不期待他的反應

要中午之前我哥跟我抱怨本來要給他吃王品尾牙 看他這樣子認真工作其實不到3小時 已跟他說了不要太扯

後來他跟我要咖啡 其實我想剛說話方式不好 我就給了他

他還是玩了手機到5

突然對我說 你可以發揮醫學專業的 你要1輩子在這裡工作嗎

晚上我還在跟我媽抱怨這件事

說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這個性 我說總要給他人機會馬 結果意料之內

主阿話語挑戰第1天我就失敗了 很失望 怡君這麼用心了 我還這樣

奉主的名宣告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