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8號的總結

得醫治

自己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沒有滿足感 但是突然看到我爸表情不快樂

我瞬間驚覺我不是在學醫治釋放嗎

最能接近憐憫人幫助人得我怎麼能持續不開心

有持續感動的

我在十二月時候就知道代表字是敬畏抽籤一模一樣

聽到內在生活服侍是聖靈帶領要有應証 聽道瞬間我哭了

說我太驕傲了要敬畏耶和華 這不是我抽籤的經文與禱告豈是今年主題嗎

詩歌謙卑的心有電流

主日牧師提到我們辦的特會有人服侍孤兒院的人會來

個人讀經有感動與電流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順服聽神機禱告會主日 沒想到有說道剛看完的蒙福人生 同時我早知道1月是給予月

同時說到敬畏 也是今年的大方向也抽到的經文

有持續話語的

以賽亞書89節』 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以賽亞書1012節』 主在錫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他一切工作的時候,主說:我必罰亞述王自大的心,和他高傲眼目的榮耀

羅馬書36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羅馬書35節』 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神降怒,是他不義嗎?

『瑪拉基書35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5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6      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7      你們的地土已經荒涼;你們的城邑被火焚毀。你們的田地在你們眼前為外邦人所侵吞,既被外邦人傾覆就成為荒涼。

8      僅存錫安城(原文作女子),好像葡萄園的草棚,瓜田的茅屋,被圍困的城邑。

9      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

10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箴言89節』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看天國文化醫治大能有感動的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不管有無知識言語任何病痛找她禱告都幫他代禱 不是每人都醫治但比例很高

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神降怒,是他不義嗎?

斷乎不能!不如說,神是真實的,人都是虛謊的。如經上所記:你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惟有不做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以賽亞書35節』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以賽亞書85節』 耶和華又曉諭我說:

有持續失敗的

有時候順服還是會夾在2 而且會無緣無故嘴巴傷害你

工作我用手機放祭壇結果被家人攔阻小頭大

媽說要看我拍的居然看了嫌我拍的東西 我順服反而被嫌 我昏了

環境與嘴巴果真很重要 第一次遇到怒火中燒的公車司機 邊工作邊抱怨污辱耳朵時候我開始方言禱告 因為沒地方跑

要加強個性範圍

讀經

馬太第 2 章結束

以賽亞書有感動的是一張讀完了

傳福音

買咖啡順便把特會1/14海報給了員工

本來要把傳單放在早餐店沒想到沒開

只好先給美雪傳到手機上

中午我去買中餐時候我就要請可以放在他們店中嗎 他說可以

福音單張改為家裡附近麵貪教會附近公寓大樓 與裡長

累到睡著後來驚醒拿起傳福音單張

先去ktv被拒絕說不太方便

我去一中街的辦公大樓管理室可以放

又跟2位學生用以教韓文來做切入點

暫時要放棄的

 

被邪靈攻擊

因為我在想寫出醫治釋放流程

我不是說經文 是流程 很多人看了一輩子聖經叫他活

卻活不出來無奈說主權在神 但這個答案就跟知識道理一樣

沒有做的待辦事項

代辦事項

神要我聽內在生活服侍6

禱告方向

事件負擔禱告內容

食物銀行1919

 

B

老人院

許多貧寒家庭

 

重聽』

SMA協會之病友

殘障人士

 

腦性麻痺的人

中風丶癱瘓丶癌症丶植物人丶先天疾病丶精神

 

疾病丶高血壓丶糖尿病丶銀髮族

呼吸氣喘急救

 

化學傷害與癱瘓

憂鬱症

喜憨兒

過動型自閉兒

 

有癲癇狀態

梁瓊月牧師 醫治釋放

白內障

安寧關懷小語

 

 

 

 

 

與心得

事件的重複最後應該成為帶領的方向性

整理出來成為標題比較好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