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15

        1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想哭

        2      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

頭痛

        4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箴言 17

1      設筵滿屋,大家相爭,不如有塊乾餅,大家相安。

2      僕人辦事聰明,必管轄貽羞之子,又在眾子中同分產業。

        3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4      行惡的,留心聽奸詐之言;說謊的,側耳聽邪惡之語。

咳想哭

        5      戲笑窮人的,是辱沒造他的主;幸災樂禍的,必不免受罰。

        6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箴言 28

1      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義人卻膽壯像獅子。

        2      邦國因有罪過,君王就多更換;因有聰明知識的人,國必長存。

        3      窮人欺壓貧民,好像暴雨沖沒糧食。

        4      違棄律法的,誇獎惡人;遵守律法的,卻與惡人相爭。

        5      壞人不明白公義;惟有尋求耶和華的,無不明白

6      行為純正的窮乏人勝過行事乖僻的富足人

7      謹守律法的,是智慧之子;與貪食人作伴的,卻羞辱其父。

8      人以厚利加增財物,是給那憐憫窮人者積蓄的。

9      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祈禱也為可憎。

12    義人得志,有大榮耀;惡人興起,人就躲藏。

13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想哭

箴言 16

31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在公義的道上必能得著。

32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箴言 12

20    圖謀惡事的,心存詭詐;勸人和睦的,便得喜樂

21    義人不遭災害;惡人滿受禍患

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

23    通達人隱藏知識;愚昧人的心彰顯愚昧。

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

   

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今天禱告會結束前的牽手 我直覺想到冠訊有天牽手唱靈歌在主日時候<那時病痛>

我也想到玉晶有天小家牽手禱告默想<那時給了我1點安全感>

原來不給人家碰是沒安全感

1開始不想給人家牽手都過來了 因沒沒安全感手抓得更緊跟玉晶小家時候1

我不知道怡君會不會不舒服

那時都是慣訊坐我旁邊 好對我習慣小家長坐我旁邊 我承認

變成 怡君產生冠訓的錯覺

1方面討厭大人獨處的窒息感因為我爸教訓人的時候才會裡人 與其這樣我直接閃得遠遠的習慣

沒小家長在旁邊我是害怕的 有小家長在旁邊我是恐懼著

怡君=慣訊1樣忍受我的個性如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主阿這些我都實話實說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