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神耶穌勝潈句上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並釋放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榮耀氣米神軍隊征戰兵器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呼呼禱告征戰德聖在乎神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漲萌神威嚴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君王昏乎太領歡呼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對神唱新歌歡戶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結果子屬靈神同在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轉化不到家復興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生命話語恩典見證一治高血壓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壓力釋放生活信息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禱告力量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