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爸51

在你所在的地方用你手邊的材料製造1些東西出來永遠不要覺得滿足

摸清楚游泳的真性情了解它的特性學習了1門不同的學問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我們一般定義智慧為正確應用知識的能力,在這裡絕對可以這樣應用。沒有正確將智慧應用在我們的知識中,我們可能擁有正確的教義,並且真實相信這些教義,卻沒有行出來。我們可能知道並相信首要的誡命是盡心、盡性、盡意愛主,卻仍然沒有去做。這即是何以瞭解智慧的三個基本希伯來字是很重要的,它們加在一起給予我們對智慧更正確的瞭解,或是如何正確應用知識。一個說到擁有看整個圖畫的能力;一個說到擁有把事情做成的能力或著擁有『如何做』的能力;最後一個說到擁有將它們連結在一起的能力

主阿感謝讚美你

在永恆上對環境發話 本來想從最早以前的開始交託最無關痛癢的開始

也最沒有意義的刪除<常理而言與其都做沒意義的事情不如集中在有意義上比較有意義>問題來了 這樣交託看似聽小家長的話給個交代也是如此而已

奉主的名宣告

 

2014年我會用學習技巧+記憶學用於生活

如果改進缺點20%就可以改變為何不做

如果發揮優點20就可以改變生為何不做

我確定可以戒除咖啡

持續學習用於生活上記憶學跟學習技術用於生活

我想當發現他人優點的人

觀察度是只有事變化還要問為什麼 跟他人喜好習慣

要愛人如己

言出必行我不要當1個知道卻作不道的人

跟朋友爬阿里山

開始注意生活毒素的預防

研究美食好吃的嘗試

女友因著神的安排出現

破冰挑戰陸續成長

用自己方式解釋聖經10張主日講道改編還給牧師小家長看

我不要抱怨的生活

1頓吃1頓沒有安全感

努力才能買禮物給自己

練習速讀50個字

你多想成功

缺點在於生活上的判斷與他人意見自然會浮現的要注意那是短暫的錯誤卻是個機會

速讀+記憶學減少學習速度時間 道具製作+正確筆記+正確解釋與複習

才會讓你建立磐石上

多不如精 少才有最好品質首先要通過無趣跟懶惰的障礙

戒除咖啡是必要的減少不必要開支 健康是1其他的是0 沒有1就沒有2

很好的課程通常都很貴但是課程不是最大重要事項而是熟能生巧的練習

先學習輸才會贏 沒有放下自己的自尊是學不道東西的

去年可以學已致用中醫 上到記憶學+運用生活了 還有嘗試帶破冰

買到孫子兵法 成功有聲書 參加志工跟捐食物買到蜂蜜

工廠漏電也電不死 自己1定還有更多可能性

你多想成功

現在有更偉大目標等我 1mac筆電

存錢捐得1919食物銀行體驗自己還能做很多事情

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還有無限可能

可以列印注意整理生活毒物健康事項 可以給出去他需要的東 西知道哪裡有特賣會

沒錯就是今天參加了嘉興成長營看到很多人充滿活力沒錯就是今天

從今天開始我是很愛挑戰的人

從今天開始我是會綜合大家觀點判斷正確事項跟說出來

從今天開始我是會理財記帳

從今天開始我是會管理時間

從今天開始我是很多人喜歡我

從今天開始我是對新事物願意嘗試

從今天開始我是喜歡自己努力的結果

從今天開始我是自由度開始熟練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這些幾乎是今年目標的精華 不是其他的不重要 而是他是精華改了超過10次以上<至少印象是這樣>

誠實交在你的手中 雖然不太願意 小家長說的話<照做就是了>

牧師 啟杰 怡君 曉華 願你的旨意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