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爸53

如果你有心想改變環境上帝會給你智慧

上帝能給你創意使我們能超越現實環境想出雙贏方法來為自己及別人開創出更美好的生活

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你若每天有很好的讀經、禱告的生活,你才能瞭解祂的心意,聽見祂的聲音,老牧人可以簡單的告訴你來接受上帝的指引,重要方法是藉著禱告

很多的基督徒,常以為禱告祇是向上帝說話,因此說完話就起身走了,何等的可惜。其實禱告不祇是向上帝說話,也要聆聽上帝向我們說話,因此你用五分鐘向上帝說話,也要用一更長的時間安靜你的心,去除心中的雜念,才能聽一聽上帝在你心中向你說什麼

主阿感謝讚美你箴言寫完了

奉主的名宣告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放下過去的紀錄持續交託這些過去不在重要 雖有些可以參考價值

主阿你會給我1整年該適合的智慧用知識言語傳福音

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小家長有天對我說要找醫治身體健康經文

馬上行動不要被人催你做了嗎 神會告訴我你沒做你說謊 或我不問你就不做

不要說我沒給你時間

奉主的名宣告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給現任的小家長們通過更像考驗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查字典了解意思+造句讓自己理解有點像是舉例的意思

可以學很多可以用來演說簡報

缺點

但是1直查字典太花時間摸索還要分辨哪個可行與不行

改進方式

本文+1種意思+舉例即可 縮成圖表重點來龍去脈比較容易記憶

最多寫下生活運用感想

 

8月課沒開

被爭妍

1個人努力

休息

焦慮

寫稿

又是自修

看旅行+計劃

無趣生活

運動

靠意志力

有聲書

沒變化

電影

約不道人

設計作品

煩躁

限制時間

改缺點

累無助

去但以里學習的動機<牧師意見>

學習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優點

缺點

我可以更懂聖經

可能時間很亂無法安排

努力學習

自己反應不夠快

行動學習

沒體力

有好的老師

不順服

有好同學

人際不在行而找藉口

懂得傳福音的方式

有學習的壓力

我可以帶人來教會

更多責任

教會與我被祝福

更多紀律

生活+個性很大改變

又多了2萬多債務畢竟身上債務是900多萬但沒靠神我能處理嗎

可以遇到更多不同的人 不同事物

身體更差東奔西跑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生活空虛不確定感

神會超過你的所求所想

學習我要的

學習的動機

  1. 1.          受洗時候我說過恩典 恩賜 恩膏<恩典而活>
  2. 2.          但以里對我傳福音的時候我聽到1個聲音我坐你旁邊
  3. 3.          去年跟楊在欣學習時候希望我傳福音帶小家人
  4. 4.          受洗時候被禱告說你要成為家裡的祝福我自己還沒忘記

不只這樣

我做了什麼本來要上演說協會提高自己信心 但是家人反對

我做了什麼生命陪伴找工作關心他心事 雖是失望的結果

我做了什麼陪伴1個想自殺的高職同學 發現他根本浪費我時間不想改變

<以前阿我自己是不是也這樣子>

我做了什麼把牧師獎的比喻能記下來就記下來在醫院講到

上課至少有30%沒上到的機會 我還是可以上別的

 

而且我有7000元可以作別的選擇

分悉

山達碁上不到還有救國團

但以理上不到還有菜香根

都沒有還可以打給張老師

打不進去就自修看興趣之外 像是旅行

生活請聽可以做的更好

學習教巧可以加強

觀察能力可以練習

運動耐力可以學習

改變外表

改善食物嗜好

改變缺點

時間管理做好

運動品質散步1 慢跑1

禱告手冊可以研究

被笑話

練習早睡

看搞笑圖片+影片

研究美食

買印良品的筆心

寫作

整理網頁

謝謝要加強

不管其他股票集中中鋼會如何

優點

缺點

中鋼能處理好

1賠就很多

有時間

沒賺

好管理

不好管理

不會有景氣循環輪流賺錢

有景氣循環輪流賺錢

沒其他投資機會

隨時進出場

手續費少

手續費多

賺錢多

要有耐心

複力快

投機好

結論集中中鋼機會比較大 靈股不理也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