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啟示敬拜平時依靠聖靈用神的話查驗

安慰勸勉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1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20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5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6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2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敬拜主敗團禱告神用聖靈運行

為此,我們也不住的感謝神,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神的道就領受了;不以為是人的道,乃以為是神的道。這道實在是神的,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2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3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隨時禱告定時與神為他人需要帶球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