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早賞中午媽煮 故店時候劃了9張圖 客戶讚美我 同時更新禱告項目

媽叫我早一點睡 居然半夜蚊子咬 在寒流吹電扇

腦中詩歌

十字架的愛

 

箴言19

詩篇20

傳道說8

創世紀29

最近有偷竊的靈 新聞有應証

爸罵完媽又跑來罵我說電燈 我只好換過但是不知道放哪裡禱告後找到位子可以放了

去中醫時候在門口居然剛好有一檯車衝過去好險沒車或

去銀行回家路上次退意外零

利群開始傳福音了 跟媽去家樂福 禱告知道媽去洗髮精居然找到了

去郵局說新年快樂 對方說我好會說話

我剛去買完米居然對我說忘記買麵 我忍住脾氣閉嘴

神給我名字祭壇耶和華尼西德勝旗子

宣教課程師母說no

不點想偷錢意念不知道對不對

下午去郵局順便傳福音 他說耳朵不好查驗成功分享見證

看醫生沒雨買桌遊

高雄怡君說我畫的愛心他很心痛

利群以為我畫的圖是水墨畫

聽高禱屋敬拜

最近每人都說我畫圖很好

被聖靈提醒忘記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