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喔假如教會要你做一些事情要先禱告還是順服

禱告,並看有無違背真理,量力而為,神也沒要我們什麼都做

可以協商

我被排到善後物品

那還好,需要同工

應該沒有問題

大事小事神都紀念

我說過我的學習力很爛幾乎被罵白痴長大

慢慢來,禱告神幫助

 

 

知道嗎好想哭好想哭很無助很無助1種說不出來 說了他人不懂 自己也不懂

繼續禱告,仰望神只有神知道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 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 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 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 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哪裏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裏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 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 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詩篇 139:1-10 CUNP-上帝)

最後牧師山我好友太棒了個人也需要正做

您牧師刪您好友???

沒見過被人刪好友

還這麼爽的

其實我這個人除了我主動找你你來找我幾乎會被打槍算是習慣防衛

稍微改一下啦

那萬一有天我私訊給您

您就都不回了嗎???

您喜歡看人家碰壁就是了

所以需要更新了啦

舊皮袋焉能裝新酒

 

 

 

 

要給你一本記帳本和貼在版上的主禱文,我放在淑玲姐那

你明天有空可以去教會跟她拿(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