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奉主的名宣告

忿怒害死愚妄人;嫉妒殺死癡迷人。

我不知道什麼狀況 我只知道我媽在吹工作我爸工作我爸剛回來就口氣不好

我是上星期被媽吹3 但是我溝通我媽不削 讓我火大 這是題外話

我爸跑去罵同事 好吧當出氣筒 怒傷肝 不洩傷血液循環 忍不忍都傷

然後同事跟我說錢就這麼少如果我沒有兼職那怎辦 你過年年終5000元還放這麼多天

我心裡想你怎不說我媽偷塞給你15000元是因為愛你

我說你有你的立場 他有他的立場 我站在2邊我該說脽 還是閉嘴

我哥試探她 他居然認為對她不夠好 讓你打混 讓你兼職 讓你請假方便 你覺得不好?

這不就是人嗎 這部是常態 感恩的人很少我就是> 會表現得出來也很少<我就是>

怡君在天上的父

願怡君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怡君身上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怡君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怡君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怡君

免怡君的債 如同怡君免了人的債

不叫怡君遇見試探 救怡君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箴言 31

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11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必不缺少利益;

12    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13    他尋找羊羢和麻,甘心用手做工。

14    他好像商船從遠方運糧來,

15    未到黎明他就起來,把食物分給家中的人,將當做的工分派婢女。

16    他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

17    他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

18    他覺得所經營的有利;他的燈終夜不滅。

19    他手拿撚線竿,手把紡線車。

20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伸手幫補窮乏人

箴言 10

10    以眼傳神的,使人憂患;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11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12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4    智慧人積存知識;愚妄人的口速致敗壞。

15    富戶的財物是他的堅城;窮人的貧乏是他的敗壞。

16    義人的勤勞致生;惡人的進項致死(死:原文作罪)。

17    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

18    隱藏怨恨的,有說謊的嘴;口出讒謗的,是愚妄的人。

19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20    義人的舌乃似高銀;惡人的心所值無幾。

21    義人的口教養多人;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

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23    愚妄人以行惡為戲耍;明哲人卻以智慧為樂。

24    惡人所怕的,必臨到他;義人所願的,必蒙應允。

25    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26    懶惰人叫差他的人如醋倒牙,如煙薰目。

27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28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至滅沒。

29    耶和華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

30    義人永不挪移;惡人不得住在地上。

31    義人的口滋生智慧;乖謬的舌必被割斷。

32    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

箴言 14

31    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

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

33    智慧存在聰明人心中;愚昧人心裡所存的,顯而易見。

34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35    智慧的臣子蒙王恩惠;貽羞的僕人遭其震怒。

箴言 17

19    喜愛爭競的,是喜愛過犯;高立家門的,乃自取敗壞。

21    生愚昧子的,必自愁苦;愚頑人的父毫無喜樂。

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20    心存邪僻的,尋不著好處;舌弄是非的,陷在禍患中。

箴言 18

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箴言 24

19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嫉妒惡人;

20    因為,惡人終不得善報;惡人的燈也必熄滅。

22    因為他們的災難必忽然而起。耶和華與君王所施行的毀滅,誰能知道呢?

21    我兒,你要敬畏耶和華與君王,不要與反覆無常的人結交,

箴言 11

1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他所喜悅。

2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4      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5      完全人的義必指引他的路;但惡人必因自己的惡跌倒。

6      正直人的義必拯救自己;奸詐人必陷在自己的罪孽中。

7      惡人一死,他的指望必滅絕;罪人的盼望也必滅沒。

改變生命的10種祈禱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創造人生意義。

知能行

一位母親在婚宴上對女兒的叮嚀,撼動了所有在場的人!

這是一個從來不主動講話,碰到重要場合就逃避的母親,在女兒的婚禮上卻震撼全場,慢慢道出了一篇婚姻哲學,耐人回味,值得借鑒,不如來學習經營婚姻的訣竅。

親愛的各位親戚朋友: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放棄休息的時間,前來參加這個宴會。作為母親,看著自己心愛的兒女長大,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感到很幸福。在坐的很多親戚,是看著孩子長大的,所以,在這裏我首先要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孩子的關心和幫助。

雖然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但是作為母親,我不想說什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百年好合,天長地久”之類祝福的話。我想對女兒、女婿叮囑幾句,說三句“不是”:

第一句,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結婚後,你們小倆口都要去掉自己一半的個性,要有作出妥協和讓步的心理準備,這樣才能組成一個完美的家庭。現在的青年男女們,起初往往被對方的“鋒芒”所吸引,但也會因為對方的“鋒芒”而受傷。媽媽是過來人,想對你們說,收斂自己的“鋒芒”,容忍對方的“鋒芒”,才是兩情永久的真正秘訣。

第二句,愛情不是親密無間,而應是寬容“有間”。

結婚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往圈子,夫妻雙方有時模糊點、保留點,反而更有吸引力,給別人空間,也是給自己自由。請記住,婚姻不是佔有,而是結合,所謂結合,就像聯盟,首先要尊重對方。

第三句,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更不是算賬的地方,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所以男女的結合不過是“和稀泥”。婚姻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如果什麼事都深究“法理”,那只會弄得雙方很疲憊。

好了,我就說這些。最後,媽媽還是衷心地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幸福甜蜜。也祝願在坐的各位親朋好友家庭和睦、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問你喔你怎樣談戀愛

照著耶穌的聖靈

.....有點及耶畢竟我30

所以有點封掉你教我

擺脫在禱告有喜歡的人就去追

如果沒有

所以多多禱告阿上帝會為你預備只有你相不相信

 

【做個有自信的人,不疑人】

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在玩耍。

小男孩收集了很多石頭,小女孩有很多的糖果。小男孩想用所有的石頭與小女孩的糖果做個交換。

小女孩同意了。小男孩偷偷地把最大和最好看的石頭藏了起來,把剩下的給了小女孩。而小女孩則如她允諾的那樣,把所有的糖果都給了男孩。

那天晚上,小女孩睡得很香,而小男孩卻徹夜難眠,他始終在想: 小女孩是不是也跟他一樣,藏起了很多醣果?

其實,如果你不能給予百分之百的話,你總是會懷疑別人是否給予了百分之百?拿出你百分之百的誠心,對待所有的人和事,然後,睡個安穩覺吧!

生活中的很多人和事,就如文中所說的一樣。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到百分之百呢?雖然我們深知猜疑這東西,最傷感情,可是還是會不斷地、忍不住地~猜。

“疑心”是對他人的不信任,對自己的不自信,對彼此的折磨,對感情的褻瀆,這,是一個“心魔”。世界上沒有對與錯,只有因和果!當我們付諸百分之百的真誠去對待身邊的人,不用去考慮他會以何種方式回報,靜靜的等待,所有的一切都會吸引而來!

Neo 如果你總在打小算盤,當然你會以己度人,總想著他人也和你一樣在算計著別人。自己戴著無數的面具,也擔心別人都戴著面具,於是活在虛偽、猜疑的世界中…… 其實,心變了,一切都變了。古語說:“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 朋友,真實、真誠地對待一切人事物吧,坦坦蕩盪地活在真實的世界裡!

看到別人要結婚我開始緊張了哈哈

別緊張女友是小凡腦

敞開心胸 你會遇到的慢慢來改變你的心態會遇到有緣人的

勇敢踏出第1

被說學東西其實遇到問題時後才去學才是你的

維宜很認真教你英文你不可以只有盡力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